謝霆鋒又當爸了?王菲這次真的懷孕了?「圓渾凸肚」「孕味十足」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謝霆鋒又當爸了?王菲這次真的懷孕了?「圓渾凸肚」「孕味十足」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近日「王菲懷孕了」狂上熱搜,是因為被拍到外出時,戴著墨鏡身穿灰色上衣搭配黑色褲子,但是她的穿著不是重點,大家關注的是她微微凸起的小腹,看這樣隆起的狀態讓人不禁懷疑她是不是懷孕了。

479382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對此王菲本人並未出面回應此事,但是已經引發網路上一陣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快生個小謝謝吧!」、「恭喜恭喜!」,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把李焉毀了,別再生了!」、「不是個負責的人,別生了!我心疼孩子」、「請妳好好疼愛自己的女兒,放過謝霆鋒,讓他回歸他的家庭,讓老婆兒子團聚吧!」、「三個小孩三個姓?這前衛的思想我還真的跟不上」

479381

不管王菲是否有懷孕,還是請大家給予祝福吧!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王菲 Faye Wong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六月嘴巴超大閉不緊,早洩周杰倫的秘密 讓人超傻眼,周董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徐乃麟錄節目「輸不起」?他出面回應飆國罵原因 網友:你沒水準!滾回加拿大!

更新!阿姑周遊有氣魄!腥夫要求分到遺產才肯回家,周遊怒喊:不可能!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6: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