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發福,周杰倫暴肥突破90公斤!?最新照片出爐竟慘變成「這樣」,網友疑:這是同一人嗎?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中年發福,周杰倫暴肥突破90公斤!?最新照片出爐竟慘變成「這樣」,網友疑:這是同一人嗎?

47937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周杰倫 Jay Chou+今日頭條/組圖)

周杰倫才剛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多場演唱會,沒想到卻有網友分享出他「私下」照片,沒想到看起來疑似突破90公斤,令粉絲心碎表示還我真正的周杰倫!

479371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某位網友曝光了一系列「周杰倫」的照片,不僅身材大走鐘,連眼神都少了天王的霸氣,讓人相當傻眼,沒想到仔細一看,其實他只是一位和周董長得很像的「路人」!讓人驚呼不會是雙胞胎吧?

479372

網友也驚呼:「這應該是周董的雙胞胎哥哥」、「這是中年發福的周董」、「太像了,連這小眼神都很神似」、「杰倫,我不想你變這樣」、「受不鳥,還我偶像」。

479373

【熱門話題】

大大恭喜!蔡依林認了,發文告白「找到另一半了~」

艾成擁嫩妹逛街,王瞳認了直說「他很不會說謊」無奈自嘲:渣男吸鐵

八點檔《一家人》葉家四姊妹其實手段高超,背後竟有「四季集團」撐腰!?韓瑜其實早該是總經理了...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6: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