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建築 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曾仲傑】極致尊榮享受 締造內斂大器豪宅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JD建築 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曾仲傑】極致尊榮享受 締造內斂大器豪宅

本文由佳瑋撰文

479199
總能在大坪數中表現高操設計手法,深得金字塔頂端客戶喜愛的 JD建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曾仲傑 總監、賴姝媛及陳容真設計師,又創一大力作,在兩百坪的豪宅空間內,加入現代人文的元素,低調中展現內斂的奢華,不但是家人們凝聚情感的歸所,也可以成為招待二十多人的宴會場所,機能與美觀、狂歡與沈靜……等多種極端的形容詞,都能在這個空間中被實現。

479200

479201
偌大的客廳以石與木作為空間媒介,深淺色度與異質紋理讓人宛如置身山林,使在外奔波一整天的業主回到家,能迅速卸下肩頭繁重的壓力,來到特別設置的吧檯空間小酌。精緻的訂做鐵件在光線的照射下輝映出尊榮品味,吧檯不僅是客廳與餐廳間的過度空間,也是心情轉換的所在地,能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享受這份優雅與大器,是設計師給居住者最好的禮物。

479202

479203
在兩百坪的超大空間內,餐廳絕對是其中最大的亮點,為了滿足業主熱愛與朋友聚會的興趣,特別訂製兩張實木長桌,並以細膩的手法包裝紅酒展示區,羨煞每一位到訪的客人,讓人快速融入到歡愉的氛圍中。當然,如果偶爾想換換心情,找的地方沈澱心靈,由木頭元素包圍的和室空間絕對是不二選擇,不但保有超高隱私性,甚至有著置身在日本的錯覺,每一個傢俱、線條、材質都恰如其分的扮演好自己的最佳角色。

479204

479205
沿著公共區域來到私人區域,三間豪華的主臥室,都根據每位業主的需求設計不同的風格,每間都規劃獨立的衛浴及更衣空間,並量身定做專屬他們的名品傢俱,以沈穩具質感的語彙鋪述空間面向,隱喻著精緻及時尚的氣勢,為空間創造視覺的連動感,機能巧妙融合入美學思維中,營造舒適迷人的豪宅氣度。

對豪宅空間掌握度十分純熟,總能將百坪空間描繪出全新樣貌的JD建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曾仲傑 總監、賴姝媛及陳容真設計師,,每一次的出手都能給客戶不一樣的全新感受,秉持設計就是生活延伸的他,根據每一位的客戶需求打造城市中的世外桃源,讓人在屋內能享受自己最自在的一面。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