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嘴巴超大閉不緊,早洩周杰倫的秘密 讓人超傻眼,周董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六月嘴巴超大閉不緊,早洩周杰倫的秘密 讓人超傻眼,周董經紀公司出面回應....

流行歌壇天王周杰倫日前在小巨蛋舉辦「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開唱四天吸金不斷,第一場邀請到蕭敬騰(老蕭)當嘉賓「笑果」不斷。

478681

(圖/蔡君茹*六月)

根據ETNEWS報導,藝人蕭敬騰日前擔任周杰倫演唱會首場嘉賓,關於所有演唱會嘉賓的身分,周杰倫都嚴謹保密、也不許媒體隨意爆雷曝光,就怕掃興沒驚喜感;當天許多藝人共襄盛舉,而藝人六月看完首場會,在個人的社群網站曬出和老公李易的合照,並表示「今晚地表最強!」,有不少粉絲好奇將來這幾天的嘉賓名單,紛紛留言問她「嘉賓到底是誰」、「是阿妹(張惠妹)還是JJ(林俊傑)?」,結果沒想到六月竟然直接回答「明天JJ(林俊傑)」,直接公布嘉賓名單。

事後果然嘉賓就是林俊傑,對此六月發文道歉「一切只能說,我就是豬!!真的對不起天王們跟經紀公司啦!」更放上「我是豬」貼圖,表示自己懺悔中;而周董所屬杰威爾僅表示「請歌迷現場感受驚喜」。

 

文章參考來源:ETNEWS

封面來源:蔡君茹*六月+周杰倫 Jay Chou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阿嬌終於出面回應「艷照風波」,為什麼當年要讓陳冠希拍下照片?

心機上位?林心如搶角范冰冰 網友:我開始懷疑林心如有沒有唸書了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2: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