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林慧萍現身父親靈堂,張菲認了交往5年「這女的真夠意思」打破不合傳言,再度同台!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舊愛林慧萍現身父親靈堂,張菲認了交往5年「這女的真夠意思」打破不合傳言,再度同台!

477874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向娃+范月娟/組圖)

張菲父親驚傳過世後,許多藝人好友也紛紛前往靈堂上香哀悼,只不過9月27日卻來了一位令人不敢相信的藝人好友,便是曾經和張菲交往過的歌手林慧萍,不少人以為兩人分手後一度大吵不合,如今現身靈堂直接打破不合謠傳。

 

根據ET星光雲報導,張菲和林慧萍交往了5年,分手後幾乎沒聯絡,也就被誤傳了鬧翻的傳言,林慧萍坦言「不曉得耶,但我也沒去問,應該不會啦」,表示根本不知道自己和張菲有過不合,如今突然現身靈堂,張菲透露收到林慧萍要來靈堂的訊息,表示「這女的真夠意思」,也表示兩人並非像外界傳言鬧翻,更說先前母親過世時,林慧萍也有上香致意。

 

而林慧萍上香後,仍留在靈堂和張菲家人交談,感情似乎不錯,而除了她,演藝圈包含康康、許傑輝、黃乙玲、檢場與小亮哥夫妻等人也都有到靈堂致意。

【熱門話題】

八點檔《一家人》五大男神人氣大翻盤,兩大暖男變渣男,「他」沒入圍竟然是因為已經死了!?

歐陽妮妮同遊男星被抓包!洩出真愛密碼「920」認了是青梅竹馬,大方穿上情侶裝!?

演藝圈又有一對夫妻懷孕了!大大恭喜結婚6年終於要當爸媽,告白透露「我們有了最好的禮物」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6: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