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昕設計 馬靜自】2017雲南室內設計影響力人物提名巡講 用文創設計搭建交流橋樑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品昕設計 馬靜自】2017雲南室內設計影響力人物提名巡講 用文創設計搭建交流橋樑

本文由珮琳撰文

477245
2017雲南室內設計影響力人物提名巡講(高校公益講座),是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全國「CIID公開課」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加強學會與學校的合作與交流,分享設計師的成功之道、人生感悟、精彩案例與設計理念等。

在9月24日設計雲滇行第二站-玉溪站中,邀請到品昕設計 馬靜自 設計總監一同慶祝CIID雲南專業委員會成立十週年,並與在場觀眾、受邀嘉賓進行互動,見證CIID在雲南與社會各界的影響力,在兩岸的設計溝通搭建上也有相當良好的貢獻。

477246
(圖)現場與會來賓眾多,一同為CIID雲南專業委員會成立十週年共襄盛舉

477247
在兩岸都相當具有名氣的馬總監,曾獲得2015 年《Forbes 福布斯雜誌-富比士雜誌》中文版-中國最具發展潛力室內設計師、2015-2016 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等榮譽,擅長揮灑住宅設計及商業空間類的魔法,在精品空間類上尤其著墨許多,參與過如LV、DIOR、GUCCI、PRADA 等品牌設計案,堅強的設計實力加上細膩的思維,為生涯創造一次次成功高峰。

477248
馬總監此次以「台灣文創設計影響力」為主題,跳脫過往以空間設計為出發點的演說,分享台灣在文創設計上的突破,透過精闢的議題剖析與案例介紹,帶給台下觀眾滿滿的啟發,也見證文創設計與生活碰撞出的發展潛力。

477249

477250
(圖)馬總監除了分享個人對設計的見解,也與其他演講嘉賓進行深入性的探討交流

477251
「我知道成功的定義:完全投入、努力,以及對所想看到發生的事不間斷的奉獻。」是品昕設計 馬靜自 設計總監投入設計產業多年來一直秉持的初衷,此次受邀跨海來到雲南演講,象徵業界對他的肯定,也奠定馬總監在設計圈的一席之地,期許未來能夠繼續為我們帶來更多驚艷之作與感動。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