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帶來的感動!《再見小媽》凱特琳芙蘿親手成功接生了第一個寶寶時,竟當場激動得無法言語...

記者: 海鵬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新生命帶來的感動!《再見小媽》凱特琳芙蘿親手成功接生了第一個寶寶時,竟當場激動得無法言語...

口碑轟動柏林影展的感人喜劇《再見小媽》(The Midwife),不僅獲媒體封為「年度最動人電影」,今春法國上映時,更狂吸70萬觀影人次,創下2億台幣的票房佳績。

475853

該片由去年二度奪得凱薩獎后冠的凱特琳芙蘿(Catherine Frot)主演,故事描述一位助產士與曾傷害她的小媽久別重逢,彼此學習放下與接納的過程。電影巧妙連結了生命的誕生及重生,情感深刻動人。為演出助產士一角,凱特琳芙蘿還特地赴醫院學習接生技巧,更拍出最真實感動的誕生畫面,讓觀眾彷彿置身感動現場。她與天后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 Deneuve)片中的精彩對戲,也獲美國【好萊塢報導】力讚「值回票價!」。《再見小媽》將於10月6日在台上映。

475854

從劇場轉戰電影,凱特琳芙蘿總能精準掌握各類角色心境,以細膩演技詮釋出複雜情感,先後獲得10次凱薩獎提名、位居影史最多提名女星之列,並二度榮登凱薩獎影后。近年她更以喜劇片《巴黎御膳房》及《巴黎走音天后》爆紅國際,演藝事業登上巔峰。凱特琳芙蘿這次在新片《再見小媽》演出女主角克萊兒,面對過去曾愛她、卻傷她甚深的親人回來,心中百感交集,幸有坎城影帝奧利維耶古賀梅(Olivier Gourmet)相伴,終在人生最徬徨階段、找到重生的力量。深情的演出獲德國【每日鏡報】(Der Tagesspiegel)激賞,認為她為觀眾「找回生命的感動」。一般預料,凱特琳芙蘿也將以該片問鼎她人生第三座凱薩獎。

475855

親手接生太感人《再見小媽》凱特琳芙蘿弄哭凱薩獎導演

這部口碑極佳的電影《再見小媽》,劇情描述一名專業嚴謹的助產士克萊兒(凱特琳芙蘿 飾),總能以其豐富經驗,順利為產婦接生。然而隨著科技進步,先進的醫療器材卻撼動了她原本的專業與自信,甚至使她面臨失業的危機。此時,父親的前度情人碧翠絲(凱薩琳丹妮芙 飾)意外來訪,竟牽動了她埋藏心底30年的秘密...。電影集結兩位法國天后同台飆戲,芙蘿與丹妮芙雖多次在凱薩獎上較勁,這次在《再見小媽》卻演出親如母女的一對好友,精湛演技將彼此輝映得更淋漓盡致,不僅電影口碑爆棚、媒體更大讚「兩大影后氣勢驚人!」,直誇該片是「今年最感動人心的電影」。

475856

巧合的是,凱特琳芙蘿的父親正是一位婦產科醫生。她從小雖對產房不陌生,卻仍在導演馬丁波渥斯(Martin Provost)安排下,赴醫院學習專業的接生技巧。當電影移師產房實地拍攝時,竟邀請如假包換的真正產婦參與演出,讓凱特琳芙蘿如臨大敵,深感自己責任重大。當她親手成功接生了第一個寶寶時,竟當場激動得無法言語,更誇張的是,就連一旁導戲的導演馬丁波渥斯,也都被此情此景感動得嚎啕大哭起來。如此百分百的真情流露,使《再見小媽》格外感人,果然電影一上映好評不斷,在法國成功開出2億台幣的票房佳績。而這部有凱特琳芙蘿扮助產士、真實接生的電影《再見小媽》,將於10月6在台上映。

475857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