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愛馬仕世界巡迴展覽「奇境漫遊」來台! 免費入場好驚喜

記者: Vogue時尚網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HERMES愛馬仕世界巡迴展覽「奇境漫遊」來台! 免費入場好驚喜

愛馬仕今年最大的展覽Wanderland「奇境漫遊」展,9/23~10/15即將在台北展開!這個展覽花了足足兩年的時間巡迴世界各地,從2015年開始在英國倫敦薩奇(Saatchi)美術館首度展出,然後足跡遍及巴黎、杜拜、首爾與上海等各大城市,台灣則是最終站。

475585

HERMES將巴黎街頭濃縮成10個奇幻的房間,運用品牌最有特色的美學與想像力,帶領參觀的民眾一起領略充滿詩意又獨具巴黎精神的感官體驗。這個展覽在其他國家一片好評,因此許多人早已經引頸期盼它快點來台灣展出,終於正式登陸台灣,於9月23日(六)至10月15日(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展。

對巴黎人來說,漫步是一種在不期而遇中發現驚奇、探索未知的生活方式。「奇境漫遊」展覽即是以此為靈感,以匠心巧思構建10個獨立而又融會貫通的空間,展出甄選自Émile Hermès珍藏系列、愛馬仕檔案館系列以及當代系列作品,以純粹法式精神,運用充滿夢想與想像力的藝術裝置與表現方式,潛入詩意棲居的深處,近距離感受時間的價值,分享每條街道、每扇櫥窗與每件展品背後不凡的生命體驗。

475586

475587

最特別的是,這個展覽在其他國家展出時有收取入場費用,但是因為是最終站,HERMES決定讓台灣喜歡看展覽的朋友都可以免費入場,和愛馬仕一同漫步巴黎街頭,感受巴黎這座城市在十字路口、地鐵、咖啡館、帶頂棚的拱形走廊甚至是大雨過後的不同面貌,在台北也能體驗法式風情的閒情雅致與生活態度,真是一個讓人驚喜的好消息! 這麼美的空間,相信馬上就是台北最新的打卡熱點。

475588

475589

愛馬仕藝術總監Pierre-Alexis Dumas表示,「閒情漫步,美妙的城市漫遊解放藝術,是愛馬仕的天性之一,甚至可以說是我們最深刻的本質」。「奇境漫遊」展覽不僅是這個創立逾一世紀工藝品牌用熱情點燃的創作,更是用創意啟迪靈感的堅持。閒情漫步,是愛馬仕關於藝術、關於美的堅定許諾。

 

展覽日期:2017年9月23日至10月15日

展覽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2號、3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時間:

每日11:00 - 20:00

※來源: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愛馬仕世界巡迴《野性與脆弱》畫展 呼籲全球保護大型貓科動物  

「人生第一條愛馬仕絲巾到手!」斜綁著迷你Twilly絲巾,獻給年輕世代的活潑香調【Twilly d’Hermes淡香精】。

愛馬仕Heure H系列推出最新錶款 一起「大膽佔有時間,遊戲時光之間吧!」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