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傳婚變?奉子成婚沒有愛?自爆「霍建華很少回家」「我和單身沒兩樣」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心如傳婚變?奉子成婚沒有愛?自爆「霍建華很少回家」「我和單身沒兩樣」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霍心夫婦於2016年7月31日巴厘島結婚,兩人當時的世紀婚禮受到許多人的祝福;結婚一年後,高齡41歲的林心如在中山醫院剖腹產,產下一女,爸爸霍建華還特地從北京回台陪產。

474967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女兒生下來後,林心如在臉書上公布這份喜悅,並寫下「歡迎我們的小天使」,而且附上女兒的小腳印,母愛滿溢。

474969

原本以為兩個人的婚姻生活是幸福美滿的,但是最近林心如在節目上自爆「唯一變化就是有小孩而已」、「還有就是從林小姐變霍太太」她還說因為霍建華的工作通告很滿,常常在拍戲,所以才讓她覺得「和單身一樣」。

474968474966

導致網友議論紛紛,該不會是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婚姻出狀況?又或者兩人當初只是奉子成婚而已?以及林心如似乎不是很在乎兩人聚少離多、生活沒有情趣,依然樂於「單身生活」?

但這都只是網友猜想而已,畢竟霍心都沒有出面談過這件事情,而且依然甜蜜地出席活動呀!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2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