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竟現身電影院催票?!「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影展5小時超殺完售,吳慷仁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記者: 公視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女鬼竟現身電影院催票?!「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影展5小時超殺完售,吳慷仁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台北訊】公視新創電影「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影展話題不斷,除了趕在鬼門關前一天辦售票記者會之外,影展票券首賣日,片中女鬼「林投姐」竟現身電影院催票!怪誕行銷手法讓影展票券開賣(9/20)不到5小時,就創下完售的好成績,《林投記》女主角李亦捷得知好消息仍不改神經質氣息,第一時間竟問「會不會是另外一個世界把票買光?」相當搞笑,《乒乓》男主角吳慷仁則表示感謝影迷支持,「有好的平台,讓優質的作品被更多人看到!」。

474708

吳慷仁聽到「乒乓」5小時完售,第一個反應是「謝謝!感謝大家對『乒乓』的支持!給予新導演、新想法肯定,也請大家再接再厲,繼續支持公視做好戲,讓公視新創電影成為蘊育新導演的搖籃,讓他們有資金,可繼續拍下去。有好的平台,可以讓優質的作品被更多人看到!」

474709

他提到,衷心企盼有一天,台灣也能如國外許多知名導演,或許作品不一定十分賣座,卻能以獨特的個人風格讓觀眾認識、記得。吳慷仁也以行動力支持導演簡學彬,想跟簡學彬說:「未來你有自己的好劇本,我一定挺你!」。

474710

公視表示,開賣日當天售票系統即完售,目前僅剩光點華山電影館臨櫃櫃台仍有少量票券,請影迷們把握機會、欲購從速。影展部分場次規劃演職員映後對談之外,也將於10月1日舉辦「類型導演座談會」邀請植劇場「積木之家」導演廖士涵、電影「屍憶」導演謝庭菡及兩位公視新創電影新銳導演暢談類型片創作與挑戰,活動免費報名,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公視新創電影 PTS Originals」粉絲專頁查詢。

474711

「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影展,由公視新創電影與光點華山電影館合作,為鼓勵年輕導演創作、嘗試多元類型,於9月30日至10月8日獨家放映兩部全新電視電影《乒乓》、《林投記》,分別由年輕新銳導演簡學彬與洪子鵬指導。影展定名為「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探討人性黑暗面,指出人對愛的執念,若沒有正向引導,可能引發恐怖行為最終釀成災難。

474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0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