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深度漁村文化 虱目魚嘉年華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體驗深度漁村文化 虱目魚嘉年華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473852

嘉義縣政府將在106年10月14日舉辦2017虱目魚嘉年華系列活動,活動內容包括「千人虱目魚宴暨思慕在嘉音樂」、「虱王爭霸」、「漁村體驗」等,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


「千人虱目魚宴暨思慕在嘉音樂」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五屆,活動地點在新塭滯洪池的池中廣場,民眾可以細嚐豐盛虱目魚饗宴,並在湖畔美景及瑰麗星空下,聆聽美妙金曲,此次桌數只有120桌,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除了千人虱目魚宴活動,今年結合「虱王爭霸」及「漁村體驗」活動擴大舉辦,其中「虱王爭霸」包括虱目魚美味競賽、魚丸DIY比賽、魚肚快刀手表演賽、創意料理示範、特色料理品嚐及展售等內容,「漁村體驗」則會帶領遊客深度了解虱目魚產業的生產加工過程,活動多元豐富,請民眾把握報名機會。活動詳情可上嘉義縣政府網站活動看板查詢或上「思慕在嘉」FB粉絲團專頁。


農業處指出,布袋鎮新塭地區極具漁鄉特色,有魚塭、濕地、滯洪池、好美寮自然保護區、3D彩繪村等風光,特別在秋天虱目魚豐收的季節,肉質甜美也細緻,同時也是虱目魚加工品主要生產地,全國有六成以上的虱目魚都是從這裏集散出去,布袋鎮新塭地區被稱為「虱目魚的故鄉」,非常適合民眾前來秋遊,體驗漁村文化,以及享受在地虱目魚美食。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