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Janet為何不在美國生產?竟首度公開已被美國「流放」,才決定來台定居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主持人Janet為何不在美國生產?竟首度公開已被美國「流放」,才決定來台定居

47329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Janet Hsieh 謝怡芬/組圖)

Janet謝怡芬懷孕以來不改本性,飲食與運動都不因此減少,雖然慘被網友怒批,但其實她是照著安全規範下適度的從事各個活動,相較傳統孕婦,Janet的自由自在反倒讓她更加放鬆,醫學也證明孕婦其實運動是可以幫助生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Janet公開將在台灣生產,甚至直到臨盆在即才完成手邊排定工作,堪稱拼命三娘,不過寶寶已經快要和爸媽見面,爸媽仍然不知道孩子性別,Janet坦言至今都沒問醫生寶寶是男孩還是女孩,但周遭人都預測是男生,她自己也覺得是男生,「所以如果最後生出來女生,就是一個Big surprise」。

 

至於為何決定在台灣生產?Janet透露關鍵就在於台灣有「坐月子」習俗,表示「美國沒有類似月子中心的機構,醫院也不會特別替媽媽衛教,基本上住院兩天就被放生,所以選擇在台灣生產可以讓我減輕不少負擔」。

【熱門話題】

年紀問題還是過氣了?林心如撞衫趙麗穎竟完全被比下去!?

許維恩再次告白Kid「你累了回頭..我就在面前」隔空放閃疑似好事近了!?

傻眼!男星爆出發酒瘋痛毆前女友,竟把她「拋下樓梯」還大罵:滾出我家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