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知名漢堡店Shake Shack明年進駐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Blue Bottle跟著來台

記者: Vogue時尚網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紐約知名漢堡店Shake Shack明年進駐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Blue Bottle跟著來台

紐約起家的知名漢堡店Shake Shack外傳將於明年在台北信義區的微風南山開台灣第1家分店,消息一出,讓許多漢堡迷和曾在美國居住和求學的民眾興奮不已,終於不用出國也能解饞。另外Blue Bottle也傳出要在台北開店的消息。

471337

 來自美國東岸的Shake Shack和西岸的Blue Bottle都傳出要在台灣設店

Shake Shack在美國人心中已是國民等級漢堡店,前總統歐巴馬也愛吃,海外也設有多家分店,日本去年開設一號店,因為微風與ATRE合作,所以引進台灣;另外受到咖啡迷熱愛,同樣來自美國的Blue Bottle,海外第一家分店開在日本,現也傳出落腳微風南山的3樓,讓微風南山還沒開幕就話題不斷。

471338

前任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Shake Shack用餐

另外,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日前受訪時說溜嘴,透露在美國也是國民美食的CheeseCake Factory同樣會進微風,屆時可能又要引發排隊潮,已經是美食一級戰區的信義商圈競爭更加激烈。

471339

 以乳酪蛋糕、辣雞翅等食物聞名的CheeseCake Factory;虹吸式煮法的Blue Bottle

※來源:VOGUE.TW,@Shake Shack,AP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胃破洞吃不停的一天!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超人氣美食15家一次吃(持續更新)

紐約吃喝玩樂必吃篇-荷包歡美味餐點

微風信義開幕了!不僅精品品牌「台灣獨家」,美食也要搶全台獨家第一!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