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pecial 「沒參加過別說你是電音迷!」惡魔先生Don Diablo合體Arcadia大蜘蛛,今年年底就等這一趴!

記者: Vogue時尚網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MeSpecial 「沒參加過別說你是電音迷!」惡魔先生Don Diablo合體Arcadia大蜘蛛,今年年底就等這一趴!

471148

今年年底最值得期待的一場電音盛會Arcadia INVASION即將要在11月登場,除了全球唯一的360度蜘蛛舞台,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這次特別找來了Future House傳期人物惡魔先生Don Diablo!號稱最強浩室單曲製造機的他,不僅是Beatport等全球排行榜常勝軍,更打造過超多經典單曲。

471149

Don Diablo曾經跟與瑪丹娜、紅髮艾德、KSHMR、DJ SNAKE與Diplo等西洋大咖合作,身兼製作人、音樂家、DJ、歌手、作家和唱片公司老闆,他的個人音樂廠牌「HEXAGON」專屬電台更是穩居全球35國iTunes Podcast排行榜每週前10名,可說是音樂界的傳奇人物!此外許多重量極音樂人也都欽點他合作,像是與電音教父Tiësto合作Chemicals,老菸槍 x 酷玩樂團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混音合作、蕾哈娜Love On The Brain指定重製、電音狂人Steve Aoki ”What we started”單曲合作。

471150

然而今年Arcadia讓人期待的點可不只這樣!包括全球唯一與Carl Cox並列世界第一的勸世傳奇Paul van Dyk等,高達8組世界級DJ,其中更囊括2位百大冠軍,聯手打造台灣2017下半年唯一最狂音樂節!電音迷一定不能錯過!

「2017 Arcadia Taiwan-Invasion」

  • 活動日期:2017年11月11日(六)及12日(日)
  • 活動時間:15:00-22:00(14:00開始入場)
  •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十號水門)
  • 售票系統: KKTIX購票網站 & 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 官方專頁: Official Fanpage|www.facebook.com/CosmosLIVE
  • 購票網址 iamcosmos.kktix.cc/events/arcadia-c5ae04

※來源: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電音迷必衝!今年一定要朝聖ARCADIA INVASION的四大理由

#MeMusic 會噴火的電音節! 參加Arcadia、朝拜百大DJ之前必知的5件事

#MeSpecial 三款音樂季必學「編髮造型」,專業髮型師的撇步不藏私大公開 (內有教學影片)l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4: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