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 10歲女童遭「狼叔叔」硬上產子,發現寶寶的爸不是叔叔!

記者: 筱薇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禽獸! 10歲女童遭「狼叔叔」硬上產子,發現寶寶的爸不是叔叔!

470170

(圖 PIXABAY  YOUTBE)

好可怕,印度是禽獸之都,每22分鐘就有女子慘遭狼爪,近日又傳出一名10歲女童慘遭自己叔叔伸狼爪,七個月內侵害數十次,沒想到法院駁回墮胎申請,迫使女童上月生下女嬰,堪稱最年輕小媽媽,沒想到驗DNA發現,孩子爸不是叔叔。

根據東森報導,受害女童在七月中突然抱怨時常腹痛,家人帶他就醫才發現已懷孕六個月,法院庭審中,女童也透過視訊指控,叔叔就是這七個多月來,侵害他數十次,女童家人也向調查人員表示,非常確定就是這位叔叔,沒有懷疑其他人涉案,但寶寶驗完DNA卻發現孩子的爸不是叔叔,警官表示:要重心檢驗鑑識證據,確保DNA無誤。女童生下女嬰,家人完全不想要,已送往兒福機構,打算轉交有心人士收養。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6: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