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再找偶像劇演員演出卻被罵翻!她無奈出面道歉「我對不起大家!」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家人》再找偶像劇演員演出卻被罵翻!她無奈出面道歉「我對不起大家!」

469947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宜霈vs大牙/組圖)

大家好~我是 #吐司編 歡迎喜歡《一家人》的朋友可以和我分享劇情喔,有想了解的角色或內容,吐司編會努力看完幫大家分析的!還有想知道一家人什麼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唷~

 

根據ET星光雲報導,《一家人》再找新演員加入劇情,日前戲劇走向章正凱(黃文星 飾)與葉曉秋(李燕 飾)的感情線,其中找來藝人大牙(周宜霈)演出不僅新鮮,也是大牙首次挑戰台語劇,沒想到網友卻不領情直批她台語太爛,事後大牙也坦承「覺得今天每一場戲的台語都好生硬」,更像粉絲道歉表示「我對不起大家!」

 

而先前《一家人》找來梁正群加入,一樣也被網軍們大罵台語發音,只能說難得有新血投入台8劇場,大家關注、指教雖然是好事,但過度批評也可能造成負面的影響。

【熱門話題】

周杰倫投下震撼彈!自爆分開昆凌,坦言「心都走了」

中邪修女下體噴蟲,教會假借驅魔卻意圖謀殺?竟被神父警告是使用「惡魔的祈禱文」

本土劇一哥謝承均證實罹患隱疾,連「吻戲」都會傳染慘被拒絕,坦言一度差點「失明」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0: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