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邪修女被教會假借驅魔卻意圖謀殺?竟被神父警告是使用「惡魔的祈禱文」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中邪修女被教會假借驅魔卻意圖謀殺?竟被神父警告是使用「惡魔的祈禱文」

469359

(▲圖/翻攝自今日新聞/組圖)

電影《刑弒厲》的故事原型,來自於2005年發生在羅馬尼亞的一起社會刑案。一名神父被控在一場驅魔儀式中,和四名修女共同殺害了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修女,此案在羅馬尼亞的媒體鬧得沸沸揚揚,五名嫌犯皆因謀殺罪被判刑,但神父和其他神職人員,仍堅稱修女遭惡魔附體才決定進行驅魔,也讓這樁懸案在當地靈異傳聞不斷。

 

根據今日新聞報導,該片為了真實,特地到羅馬尼亞境內拍攝並找當地演員演出,近日曝光全新短版預告,有場駭人的畫面,是阿妲盧布飾演的修女,開始被惡魔纏身後,夜半都會在床上不斷地蠕動,同寢室的修女覺得不對勁,掀開棉被後發現,阿妲盧布的下體竟然爬滿了密密麻麻的蟲,嚇壞不少網友。

 

這場「下體噴蟲」的戲碼,阿妲盧布回憶道:「《刑弒厲》的事件,是我這一輩的羅馬尼亞人,從小就耳聞的靈異故事,片中關於中邪後的表現,絕對都不是空穴來風。」導演也對她讚不絕口:「我們是在羅馬尼亞試鏡時找到阿妲的,她簡直就是修女和惡魔結合的完美化身,身形和眼神都很貌似真實事件中的修女,只要阿妲現身在片場時,劇組工作人員都會不寒而慄,現場氣氛相當可怕。」

 

電影拍攝期間也很不順利,劇組工作人員回憶,好像有股不明力量,在阻撓電影的進行一般,狂下暴雨、機器當機等各種事故,接二連三地發生,所幸最後總算在時限內完成拍攝。

【熱門話題】

周遊說謊慘被抓包!阿姑的眼淚都是騙局?「犀利小三」張淑華反控她家暴李朝永,內幕首度被揭開

快訊!王少偉爆出結婚了,偕未婚妻看房子被抓包,沒想到一轉身竟然是演藝圈知名主持人?

知名女星兒子慘被拔舌,皮肉模糊超痛苦!崩潰痛苦連話都不能說...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新聞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新聞授權來源 Nownews<\/p>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6: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