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推秋遊九份坪林 喝好茶、探訪山城美景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推秋遊九份坪林 喝好茶、探訪山城美景

記者邱世明/新北報導

467608

現代人生活忙碌,很多時候放假也沒時間規劃旅遊,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最近就推出了九份和坪林的輕旅行,五條旅遊路線,帶遊客走訪九份.坪林的山城美景,還能放慢腳步體驗品茶文化,讓民眾享受悠閒的漫活樂趣。


遠離城市喧囂,悠閒漫步在茶園步道,盡情享受慢活。新北市坪林區的好山好水,絕對是忙碌都市人的好去處,而同樣跟茶有淵源的九份,雖然不產茶,但半山腰的茶樓隨著電影「悲情城市」而興起,更是日本人來台首選。結合茶香和美景,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輕旅行,帶民眾探訪山城景點。


要讓遊客體驗在地特色,新北市府規劃三大主題、五條遊程,除了必逛的老街,到坪林南山寺可以感受日出雲海,還有茶師的親自導覽和品茶體驗;另外到九份則是可以探訪礦坑秘境,也能走進茶屋,邊喝好茶邊聽耆老細說九份故事。


推廣茶鄉文化,市府找來九份坪林當地茶師,親自示範如何泡出好茶,坪林區長施明慧也為自家茶葉掛保證,歡迎民眾一起到坪林九份品茶,順道走訪當地的私房景點,享受慢活的樂趣。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