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顛覆性演出再戰好萊塢!《英倫對決》北美試片獲影評媒體起立鼓掌10分鐘...

記者: 龍祥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成龍顛覆性演出再戰好萊塢!《英倫對決》北美試片獲影評媒體起立鼓掌10分鐘...

《英倫對決》北美試片獲媒體起立鼓掌 成龍以牙還牙顛覆演出重現動作片黃金時代

由馬丁坎貝爾執導,成龍、皮爾斯布洛斯南領銜主演的動作大片《英倫對決》即將於10月13日全台上映。該片未演先轟動,超強陣容加上國際級製作,首波預告釋出時就在海內外引起廣大迴響,近日該片在北美舉行媒體試映場,記者及影迷看完之後起立鼓掌長達10分鐘之久,盛讚該作為成龍顛覆性的演出,而成龍在片中以牙還牙、大殺四方的精采動作演出,令觀眾驚呼:「這是好萊塢動作片黃金時代才會有的電影!」

成龍強勢再戰好萊塢 決戰布洛斯南引萬眾期待

此次《英倫對決》是成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之後在好萊塢的首發新作,為此,很多網友都表示:「很高興能看到成龍拍攝功夫片。」此外,成龍這次在片中一改往常的功夫喜劇形象,飾演了一個失去家人後被逼無奈獨自走上復仇之路的悲情角色,其顛覆性演出獲得海外媒體的力捧。不少觀眾在看完影片之後都稱讚道:「很開心能夠看到成龍飾演一個更為嚴肅的角色」、「能在影片中看到不一樣的成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這部影片裡呈現出一個前所未有的成龍,脆弱又冷靜,真的非常酷」。更有專業級別的影迷提出了更為中肯的意見:「成龍是一名偉大的動作喜劇巨星,所以能在這部影片中看到不一樣的他對我來說很有趣。」

465856

465857

465858

465859

影片中,除了成龍奉獻了顛覆性的表演,曾飾演「007龐德」的皮爾斯·布洛斯南同樣也展示了不同於以往的表演,成龍與布洛斯南之間的巔峰對決更是引發了海外媒體的廣泛討論。有的媒體表示:「成龍和布洛斯南飾演了與他們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兩人都詮釋得非常好」,還有媒體表示:「期待看到成龍與皮爾斯布洛斯南更多的對決戲份,滿足大家對於『成龍PK 007』的共鳴和期待」。

465860

以牙還牙拳拳帶血 精彩絕對不容錯過

在媒體的評價中,除了對於成龍以及皮爾斯布洛斯南的討論,也有大量的媒體發出了對影片整體品質的稱讚。大家紛紛感歎:「這是一部令人振奮的而且非常專業的動作驚悚片,各方面都做得恰到好處」、「整部影片讓我一度體會到了上世紀80和90年代黃金時期影片的感覺。希望他們現在能多多產出這樣的影片」、「這部影片跟我預期的一樣好,非常有趣,各環節都被執行的很好。實力派的演員和硬底子武打動作,絕對值得一看!」更有觀眾意猶未盡:「以暴制暴雖然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取的,但在電影中,血親復仇讓我們感覺成龍可以更狠一點!所以電影裡成龍以牙還牙為女兒復仇的場景,看得我實在太過癮了!」還有媒體表達了對導演馬丁坎貝爾的感謝,感謝其為大家帶來了一部節奏超級棒的影片,這場由好萊塢商業動作片聖手操盤的功夫之王與特工之王的世紀對決,已然成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電影之一。

465861

►正式預告Youtube連結

465862

「普通人」MV

465863

《英倫對決》10月13日(五) 台美同步上映。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