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喜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 認真你就輸了!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超狂喜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 認真你就輸了!


超狂喜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改編自香港最強網路作家向西村上春樹作品,繼上部《一路向西》後又一話題性作品,集合香港人氣演員周柏豪、蔡瀚億、鄭欣宜及張繼聰等人共同突破恥度,大膽演出。電影以年青人要面對的住屋問題及想要發財的夢想為主題,一群人只住得起如「太空艙」大小的房間,內容KUSO又瘋狂,爆笑之餘又切中社會問題要害,片有許多橋段是即興發揮,演員拍戲都得忍笑才能不NG,當中更有許多超展開的劇情,辛苦打劫卻遇到前獄友英雄救美,更有養眼的監獄澡堂全裸肉搏戲碼,誇張爆笑情節不斷,保證人噴飯發噱。

港星林盛斌在港片或港劇裡大多飾演丑角綠葉的角色,他在片中是太空艙室友之一,飾演一位因竊盜案入獄,出獄後想改過自新卻處處碰壁的竊賊,這次在片中也有不少冏事發生,由於住在太空艙生活持續困頓之下,他決定從操舊業,戴著突兀的犯案頭套在後巷打劫女生,女孩高聲呼救「強姦」,立刻引起注意,被誤以為是要劫色就算了,更被路見不平的路人見狀火速護花,但原來路人卻是自己的前獄友,當下冏到最高點。

由港星周祉君所飾演的路人其實是前強姦犯,和兩位前獄友以前曾在監獄的浴室內相遇,因為一場打鬥由敵變友,周祉君在片中犧牲頗大,秀出全裸但三點不露的好身材,其中一幕因為她被獄友們鄙視霸凌的周祉君終於忍不住反擊,讓他感到心寒,就算一絲不掛也要以一敵眾,林盛斌陰錯陽差跪地面向近乎全裸的周祉君的重要部位,鏡頭極度曖昧,「基情」滿點令人拍案叫絕。

拍攝這場戲當天,林盛斌說他最難忘的是熱到快抽筋,他說:「因為空間好小又好熱,還要開熱水器噴灑出全場水花,更要弄得現場煙霧瀰漫的感覺,我們的汗是真汗不是假的,大家都拍得很辛苦。」

周祉君則是看似全裸上陣,還要抓著林盛斌的頭,正對著他的重要部位,林盛斌對此笑說:「周祉君是個好專業的演員,他不怕辛苦,這場戲他又打又喊叫又好激動,用好多力,我也配合他用很用力,他在現場穿著一條好短的肉色底褲,其實好性感,片段中他的重要部位好像已經碰到我的臉,我們是以喜劇效果呈現,相信進戲院看的觀眾朋友,見到我們演出的這幕都一定會好震撼。」周祉君也表示,很期待現場觀眾們看到這段時的反應,相信這部戲是過去幾年最好笑的電影,希望大家多進戲院支持,讓他的犧牲有值得。

片中另外有場戲講述周柏豪、張繼聰、蔡瀚億等五位太空艙室友們,意外被捲入一起富家女綁票事件,為保護客串演出富家女的港星莊思敏,在人煙罕至的荒山野嶺中逃亡,莊思敏在逃亡時僅著單薄的性感低胸睡衣,大秀性感事業線,然而眾人不幸翻車,車輛連環翻轉期間,資深港星林敏驄一頭撞向莊思敏深V的胸部,更搞得噴口水一臉痛苦,特意慢動作呈現的畫面看起來格外滑稽,兩人為此連拍了好幾次,也讓林敏驄被大家虧說很有「艷福」。

談到這場戲,莊思敏不但沒有尷尬,更大讚對方風趣,她說:「先前和林敏驄大哥沒有合作過,不過他人很好又好搞笑,表現也很專業。這次的角色讓我很滿意,我演一個刁蠻有錢女,但沒腦到極點,還因為炫富被壞人綁票,幸好得到幾位太空艙室友的救援,但過程中反而發生好多意外。雖然全部都是夜班,但不會太辛苦,過程拍得很開心,希望票房好拍續集,跟這班人繼續一起玩。」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