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星期一》懸疑劇情 網友樂扮柯南搶救「星期一」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獵殺星期一》懸疑劇情 網友樂扮柯南搶救「星期一」


膩了好萊塢超級大片,今年觀眾特別愛燒腦扮柯南!懸疑燒腦神片蔚為風潮考驗觀眾推理能力,從上半年《分裂》《佈局》《逃出絕命鎮》一路超展開刺激影迷眼球,接續上映的就是即將在9/7上映的懸疑動作片《獵殺星期一》,劇情猜不透加上女主角一人分飾七角立刻引爆網友討論,光看預告就令觀眾忍不住問:「到底怎麼回事!」《獵殺星期一》描述未來世界厲行一胎化,一個母親生下七胞胎難產而死,爺爺為了七胞胎姊妹,將她們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分別命名,大家共用一個身分「凱倫賽特曼」,每週輪流出門一天,直到有天「星期一」離奇失蹤,姊妹為尋找生死未卜的「星期一」不僅對抗血腥追殺,還得抽絲剝繭才能找到真相。這樣的劇情讓觀眾看得過癮,法國開片首日不僅奪下票房冠軍,首日票房更勝過《飢餓遊戲》、《移動迷宮》和《分歧者》紀錄!

除了懸疑劇情,歐蜜瑞佩斯也挑戰一人分飾七角,盧卡諾影展首映就有影評大讚歐蜜瑞佩斯的演技:「太驚奇,讓人找不出破綻,像是導演找了七個人在演出。」也有媒體指出:《分裂》裡的詹姆斯麥艾維和《獵殺星期一》裡的瑞蜜歐佩斯是今年最讓人驚奇的演員。」劇中為了演好七胞胎姊妹的歐蜜瑞佩斯坦承:「這真的是我從影以來最困難的角色,針對每個角色我會噴不同的香水、聽不同的音樂,還要戴上不同的假髮,就是希望能夠讓觀眾看到不同面貌的我。但是每天起床我就好想死,拍片的過程就像是死了好幾次一樣,我甚至崩潰大哭,跟導演說我真的演不下去了!」但是導演卻說服她:「拍攝七胞胎絕對是好萊塢前所未見的創舉,因為沒有人這樣拍過,所以我們必須一起克服所有的障礙!」

《獵殺星期一》口碑話題延燒,上周末法國上映票房果然發威,交出首日衝破3千萬台幣的亮麗成績,更擊敗幾部好萊塢強片《飢餓遊戲》、《移動迷宮》和《分歧者》的開片首日紀錄,也證明了新品種燒腦片《獵殺星期一》正是觀眾最夯的題材!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