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一哥周柏豪戲裡輕浮戲外好人夫 雨中吻戲不緊張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香港新一哥周柏豪戲裡輕浮戲外好人夫 雨中吻戲不緊張


超狂喜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改編自香港最強網路作家向西村上春樹作品,繼上部《一路向西》後又一話題性作品,集合香港人氣演員周柏豪、蔡瀚億、鄭欣宜及張繼聰等人共同突破恥度,大膽演出。電影劇情KUSO又瘋狂,香港影歌視三棲的新生代一哥周柏豪也加入瘋狂演出行列,他顛覆以往好男人形象,演出能言善道的房市專家,生活遇到重重阻礙,更為還債騙女友跑去住紐約,實質上是住狹窄太空艙,戲裡吻戲多不成問題,不過怕狗的他和可愛柯基犬對戲卻緊張到全身僵硬。

近年在香港大紅的型男周柏豪,從18歲起開始擔任模特兒,是影歌視多棲的全方位藝人,多首歌曲受到歡迎,近年更持續主演《原諒他77次》等多部電影,各領域上皆有亮眼的成績,周柏豪在去年娶了交往10年的圈外女友,成為人夫後形象相當良好,也讓他人氣更加攀升。這次他在kuso喜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再度擔當主演,不過戲裡角色不可靠和戲外的他相差很多,他搖身一變成為網路知名的房市專家,但私下卻和與女友同居的房租都付不起,搞得債台高築,卻為了面子謊稱赴紐約工作,其實搬去住如棺材般大小的太空艙,希望能多賺錢還清債務,在那裡他遇見形形色色的太空艙室友們,一同經歷一連串難忘的冒險經歷。

談到戲中講述他因為沒錢而入住僅有太空艙般大的空間生活,周柏豪透露這是他第一次體驗在如此狹窄的環境生活,坦言要是現實生活遇到這狀況則很難接受,他說:「戲裡拍攝的太空艙已經做比較大了,實際上的應該會再更狹小,如果真的要我住我會好不舒服,因為其實我有幽閉恐懼症,甚至曾經嚴重到連搭地鐵都感到很有壓迫感,不過現在已經好很多了。」現在比較會懂得方法去想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也讓情況有很大改善。

在戲裡他艷福不淺,分別跟飾演女友的連詩雅、以及演按摩小姐的雨僑有吻戲,周柏豪跟雨僑在雨中躲進狹窄電話亭內激吻,他表示是向經典電影《旺角卡門》致敬,重演劉德華和張曼玉浪漫吻戲那一幕,雨僑表示這場吻戲拍起來很浪漫,大家都說羨慕我可以親到男神!不過她也爆料拍這場戲時場面其實相當混亂:「香港比較少那樣的電話亭,所以拍攝是道具搭起來的,加上現場風雨超強,需要兩個壯漢拉住電話亭,搞得現場好熱鬧,然後我有一邊隱形眼鏡被風雨吹的移位,我都看不清柏豪的樣子,最後兩顆鏡頭就搞定。」

至於和連詩雅的滾沙發離別吻戲,周柏豪表示兩人先前也合作過吻戲所以不陌生,但笑說:「我會形容是鹹的,因為當時連詩雅邊吃麵邊哭,為了哄她開心,我嘴裡其實吃著春捲也去跟她親嘴,又加上淚水的味道,整場戲都鹹鹹的。」,連詩雅表示因為跟周柏豪是好朋友,所以不覺得尷尬,但是自己一向當他是哥哥,她笑稱多少有點亂倫的感覺。

拍吻戲床戲對人夫周柏豪來說問題不大,不怕太座吃醋,和小狗互動卻是他的罩門,他在戲中和飾演身價200萬港幣(約770萬元台幣)的柯基犬懵懵有相當多互動,還有趣味「床戲」。五歲大的懵懵,是一隻男生狗,經由推薦最後由導演從眾狗中試鏡選出,懵懵個性穩重又聰明,在片場總是乖巧配合拍攝,也因此片中懵懵和演員們相處看來極為融洽。不過實際上周柏豪是怕狗的人,他說:「我怕狗狗太熱情,導演叫我抱一下他,我都要先熱身一下。」他表示小時候養過狗,但自己更喜歡貓:「我家裡養過一隻狗六隻貓,不過目前只剩下一隻貓,以後也不一定會再養。」不過拍攝跟相處的日子久了,周柏豪被朝夕相處的可愛懵懵給融化,會一起玩耍,也會主動去抱牠來玩,人狗成為了好朋友。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