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女人心的導演張艾嘉與金牌團隊協力打造揪心感人之作《相愛相親》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最懂女人心的導演張艾嘉與金牌團隊協力打造揪心感人之作《相愛相親》


曾執導過《心動》《203040》《念念》多部感動無數影迷的導演張艾嘉,在2017推出新作《相愛相親》最近順利進入金馬獎複選!經歷過四年的漫長製作過程,總是最能掌握女人細膩情感的張艾嘉再次交出亮麗作品,她坦言自己第一次看到故事就深受感動:「它讓我感覺到愛這個字。」同時也在今天發佈了四張畫風特殊的前導海報,這部電影也將於今年1117日與台灣觀眾見面。一向最重視自己的作品中傳遞出來最真實、感動的個人經驗,這次張艾嘉一如以往秉持初衷,她說:「我每天都在跟人、跟生活打交道,其實我最愛探討的還是人和對於愛的表達方式。」

《相愛相親》以印象派等不同畫風呈現了春夏秋冬轉變不同景色,也巧妙蘊含了電影中的關鍵訊息,包括連綿起伏的山丘由一位男性的側臉轉化而來,透露出三個不同世代女性情感與男性之間的糾葛,同時也從她們不同的姿勢位置,和四季景色變化來象徵他們的矛盾、和解以及相知相惜的多樣面貌。

在《相愛相親》中除了由張艾嘉自導自演之外,還有大陸知名導演田壯壯、有小舒淇之稱的朗月婷以及《北京遇上西雅圖》的國民奶奶吳彥姝等實力派演員,加上許多獲獎無數的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李屏賓、美術指導文念中、知名音樂創作人黃韻玲也是繼《心動》之後再次攜手合作!這樣的金獎團隊更讓導演張艾嘉有十足的信心:「這次特別放心,讓我想起以前拍電影的感覺,一群人將所有的精力、所有的愛全部丟出來做一個好作品,這種感覺很踏實!」更讓許多粉絲引頸期盼《相愛相親》,希望能更快一窺全貌!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