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神曾莞婷驚爆「離婚」過去,為了公益賣掉當年的「紀念包」,加碼賣出特別意義名牌項鍊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驚爆「離婚」過去,為了公益賣掉當年的「紀念包」,加碼賣出特別意義名牌項鍊

46184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曾莞婷/組圖)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結束甘味人生後,重拾健康生活暫時沒接拍八點檔,不過不甘讓粉絲苦等,除了代言接不完外,仍會在臉書和粉絲互動,甚至時常PO出美照一飽大眾眼福。

 

根據ET星光雲報導,曾莞婷參加節目《綜藝大熱門》的主題「公益義賣」,拿出自己最喜歡的「戲包」,自爆曾經在拍攝八點檔時,因為這個包包鬧過笑話,解釋曾在演出離婚戲時,把劇本放在包包裡,未料演到一半太激動,隨手從裡頭抓一份A4紙就往對手身上丟去,並撂下狠話「你現在給我簽下去」,沒想到那份竟然是「劇本」。

 

曾莞婷笑說當下導演沒喊卡,便咬著頭皮演下去,等到導演要拍離婚協議書的特寫鏡頭時,才驚問「你們剛剛從頭到尾用這演嗎?」另外,曾莞婷也拿出對自己意義非凡的T牌項鍊生日禮物,坦言曾經收入不佳,這是當時終於能夠犒賞自己時所買的禮物,希望藉此將其捐出做公益,最終兩樣商品各以7千5百元、2萬2千元結標,回饋公益。

文章參考來源:ET星光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4: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