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說!28坪甜美鄉村風暗藏彈性風水學『魔術空間設計』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不可說!28坪甜美鄉村風暗藏彈性風水學『魔術空間設計』

459823

亞維空間設計精巧的場域規劃、足量的收納機能、靈活的彈性設計、溫馨的鄉村美學,不落痕跡克服風水疑慮,完美構築豐盈居所。

【屋主需求】
本案屋主基於風水考量,提出可靈活對調電視方位的需求,此外,由於屋主藏書量多,希望有足量書櫃做收納,並且在豐富的設計感與寬敞的空間感上,取得平衡。

【規劃重點】
1.亞維空間設計簡瑋琪設計師根據屋主需求,將原本房間舊牆拆除,改以半通透隔屏作為書房,空間感因此開闊,視聽線路也得以重新鋪設預留,便於日後電視對調。
2.簡瑋琪設計師在有限的坪數裡,透過半穿透、隱藏式活動門、材質界定場域等設計手法,讓光線與空間感保持最大通透效果,超越28坪的使用效益。

【空間特色】
1.亞維空間設計透過混搭家具、杉木條天花、跳色造型窗等,細膩鋪排鄉村風景致。
2.玄關櫃兼負隔屏作用,阻擋開門直入客廳,並以復古磚拼花、復古漆及櫃面跳色勾勒等元素,洋溢豐饒的入門印象。
3.沙發背牆移除後改以推窗隔間設計,通透視野串聯客廳與書房關係,也提升公領域的開闊尺度。
4.電視主牆以復古手工漆為背景,營造了舒服的大地氣息,與杉木條天花產生自然連結感。
5.廚房內造型別緻的餐具櫃,企口板、把手、弧線立體層板等均細膩講究,將收納展示機能以優雅的白色完美呈現。
6.餐廳拉上與廚房隔門後,提高場域完整性,在復古黃牆面與復古紅地磚的環繞下,散發歐式居家氛圍。
7.主臥床頭拉出圓弧線條避掉樑位干擾,主色調以白色搭佐湖水綠,讓人心神舒暢;小孩房擷取薰衣草紫為基底,配上白色收納櫃,營造清新柔和的舒眠情境。

 

室內坪數:28坪
設計風格:法式鄉村
空間格局:3房2廳2衞1廚房
房屋類型:電梯大樓
建材使用:復古磚丶大理石、復古漆、杉木、栓木、木地板

 

459824
▲亞維空間設計透過混搭家具、杉木條天花、跳色造型窗等,細膩鋪排鄉村風景致。

459825
▲玄關以復古磚拼花地坪鋪陳,牆面覆以手感風的復古漆,櫃面則跳色勾勒,洋溢豐饒的入門印象。

459823
▲玄關櫃兼負隔屏作用,阻擋開門直入客廳,動線改由餐廳旁進入,中空格菱線條設計美觀又讓光線得以穿透。

459827
▲沙發背牆移除後改以推窗隔間設計,通透視野串聯客廳與書房關係,也提升公領域的開闊尺度。

459828
▲電視主牆以復古手工漆為背景,營造了舒服的大地氣息,與杉木條天花產生自然連結感。

459829
▲亞維空間設計以半穿透設計取代封閉隔間牆,讓書房成為進退有度的巧思設計,並將視廳設備線路預留於隔屏,方便日後屋主轉換電視方位。

459830
▲力求空間開放增加寬闊感,輔以半通透或可隱藏拉門作為隔間,並藉由地坪材質區隔場域。

459831
▲簡瑋琪設計師將餐廚規劃於同一動線,透光造型格子拉門作為中介,可隨需求彈性開關。

459832
▲廚房內造型別緻的餐具櫃,企口板、把手、弧線立體層板等均細膩講究,將收納展示機能以優雅的白色完美呈現。

459833
▲餐廳拉上與廚房隔門後,提高場域完整性,在復古黃牆面與復古紅地磚的環繞下,散發歐式居家氛圍。

459834
▲主臥床頭拉出圓弧線條避掉樑位干擾睡眠品質,主色調以白色搭佐湖水綠,讓人心神舒暢。

459835
▲小孩房擷取薰衣草紫為基底,配上白色收納櫃,營造清新柔和的舒眠情境。

圖文提供:亞維空間設計
設計師:簡瑋琪
電 話:(03)360-5926
地 址:桃園市德華街173號

完整『亞維空間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435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6: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