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裝病退賽」世大運,準備赴美比賽?女網選手怒譙「我弟弟咳血還出賽!」

記者: 家慈
其他 | | 觀看數:0
詹詠然「裝病退賽」世大運,準備赴美比賽?女網選手怒譙「我弟弟咳血還出賽!」

460062

▲圖/翻攝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詹詠然 Latisha Chan

 

根據《蘋果日報》分享,代表台灣參賽世大運的網球選手詹詠然,在贏得女雙金牌戰後,中暑仍奪金,但是終於體力不支,暈眩症發作而在混雙4強戰時退賽,引發另一名女網選手謝淑薇不滿,原來詹混雙4強的搭檔是謝政鵬,也就是謝淑薇的弟弟,因為詹這個舉動,謝淑薇在臉書發文表示「世大運開賽前三個月,我們就知道一定會卡到美網」但是許多選手為了世大運,毅然決然退出美網,想要專心準備比賽,也建議教練混雙想要與凱貞搭檔,因為以詹詠然的行程,她可能會棄賽去美國,但是教練團仍堅決:「詹拍胸舖保證會完賽。

指出結果詹詠然現在中暑,竟然退出混雙準備前往紐約,「我的弟弟即使前天在醫院吊點滴六個小時,還咳血,還是來到球場準備好,出戰。」心疼弟弟的抱病應賽,最後還強調:「至於某家人這次拿了國家多少補助,去跟哪些機構開口要錢,女雙賽前如何跟署長施壓將賽程改成雙打先上,這就不公布了。免得又說我們針對人家」讓人聞到濃厚的火藥味。

謝淑薇此舉暗指詹詠然裝病退賽,心疼也委屈了自己咳血硬上戰場的弟弟,但是也有不少網友掀出謝淑薇當初2016年里約奧運時,因為不滿該國網球協會教練的遴選辦法,憤而退出奧運,也害當時的搭檔無法參賽,譏稱謝淑薇是「退賽前輩」,引起討論聲浪。

 

只希望謝政鵬以及詹詠然早日康復,身體健康最重要!

 

459467

▲圖/翻攝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咳血打點滴的謝政鵬)

 

相關報導:

 

引起公憤!詹詠然神采奕奕現美網,是否「詐病退賽」自私自利疑點全部在這裡

 

謝淑薇無緣大戰詹詠然,美網先敗陣出局,網友譏笑:「要多練球,不要只會練嘴巴!」

 

 

 

 

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詹詠然 Latisha Chan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5: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