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荷蘭水球隊狂露「大肌肌」,網友最終還是忍不住.... 肉體催票超成功!

記者: 筱薇
運動 | | 觀看數:0
《世大運》荷蘭水球隊狂露「大肌肌」,網友最終還是忍不住.... 肉體催票超成功!

世大運荷蘭水球隊門票賣不到一成,但16名水球隊員穿起泳褲,露出大肌肉的肌情照一po上網,票房瞬間掃光,世大運門票一開始銷售成績平平,但鮮肉照就不一樣,這些高顏值帥哥美女,已成為柯p的世大運最強行銷員。

456527

 

(圖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 Netherlands Trade and Investment Office - NTIO 同下)

根據聯合報報導,國際大學運動會不讓世大運組委會公布選手名單,組委會行銷運動選手心有餘力不足,只好私下拜託各國等經貿代表處,協助po各國選手照片當宣傳門票行銷,沒想到一po到粉絲團小鮮肉及正妹運動選手,效果出奇的好,首先由荷蘭水球隊選手帶動票房,再來是排球、網球等等,柯p笑說自從荷蘭代表處po出選手照片,賽事門票直接秒殺,相信其他國家也會跟進。

456530

456526

456529

456528

文章參考來源:聯合報

封面來源: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 Netherlands Trade and Investment Office - NTIO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0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