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帥排球雙雄激戰美國,勇奪首勝!高顏值電眼雙胞胎,大量賁張腹肌保證帥到你嫑嫑的!

記者: 尖端圖書
男人品味 | | 觀看數:0
台灣最帥排球雙雄激戰美國,勇奪首勝!高顏值電眼雙胞胎,大量賁張腹肌保證帥到你嫑嫑的!

世大運/台灣最帥排球雙雄激戰美國,勇奪首勝!

高顏值電眼雙胞胎同推寫真新作

粉絲注意!大量賁張腹肌保證帥到你嫑嫑的!

455640

▲《悸動的青春》劉鴻杰╳劉鴻敏寫真全記錄

 

台灣排壇史上最強的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不僅擁有超過190公分的身高、雕刻般的長相、賁張的肌肉,更是百戰百勝的排球國手,同時更擔任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言人!繼《野獸男孩》與《他:男子的絕對領域》兩本著作後,他們粉絲人數更直線上升,這次雙胞胎帶來了全新的寫真作品-《悸動的青春》劉鴻杰╳劉鴻敏寫真全記錄,新書將於7月18日正式上市,隨書還附贈海報一張!書中可以看到「最高顏值電眼雙帥」,脫下賽服後的居家生活模樣,和劉鴻敏、劉鴻杰一起戶外踏青、戲水、逛夜市,重要的是,身為國手的他們,擁有讓男人看了都稱羨的好身材,渾身肌肉線條更令人臉紅不已!劉鴻敏、劉鴻杰也將在9/2(六)下午兩點,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新書簽名會,想一睹男神風采的迷妹們可不要錯過啦!

455641

▲高顏值排球國手劉鴻杰、劉鴻敏,擁有大批粉絲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