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艾成分手了?王瞳披婚紗要嫁了... 但新郎不是艾成卻是「他」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與艾成分手了?王瞳披婚紗要嫁了... 但新郎不是艾成卻是「他」

王瞳近日接演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該劇王瞳、王建復、柯叔元面臨三角戀情糾葛,兩男追一女的戲碼讓觀眾看得拍手叫好,而王瞳忍痛拒絕暖男柯淑元,選擇與王建復在一起。王瞳選擇和王建復在一起後,近日又再次親密接觸,浪漫唯美情境下玩親親,不過也讓男友艾成大吃醋,嚷嚷:我要帶狗去散步,避看!王瞳還大讚王建復是現實生活中第一首選,會逗我笑!

近日劇情大轉折,王瞳披上亮麗婚紗,但身旁的男主角竟是傅子純,不是王建復,難道兩人戀情最終要告吹了嗎?

455165

 

(圖 傅子純的粉絲團)

根據自由報導,王建復和王瞳的這段苦戀,讓觀眾入戲太深,王瞳笑說:最近和艾成在店裡幫忙時,有看到忠實觀眾看到我就語重心長說:『妳不要再躲文隆了,他也在找你!』讓王瞳覺得哭笑不得,觀眾都想知道「方曉萍」情歸何處,而喜歡「隆萍戀」的粉絲也留言要「王瞳給文隆一點時間」,不願王建復失去王瞳。

455164

 

(圖 youtube)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

封面來源:傅子純的粉絲團  youtube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6: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