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靜北歐氣息,引光入室的輕盈愜意格局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沉靜北歐氣息,引光入室的輕盈愜意格局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一水一木設計工作室

業主是一位喜歡簡單大方居家風格的研發工程師,於是設計師特別為他打造淨透無負擔的格局配置,讓室內空間呈現極簡、高優質北歐氛圍。高高低低的書櫃規劃讓愛看書的屋主,能夠盡情沉浸於書香氣息中,黑白色系配色勾勒沉穩與時尚層次感,打造出機能兼備的美宅。
455074

業主是一位喜歡簡單大方居家風格的研發工程師,於是設計師特別為他打造淨透無負擔的格局配置,讓室內空間呈現極簡、高優質北歐氛圍。
客廳與書房的巧妙融合
玄關處,利用鐵件格柵區分內外,透過微妙穿透的延伸視感,形成進入公領域後豁然開朗的感受;客廳則簡化繁複設計,由軟件佈置營造質樸感與舒適清新,是一處令身心得以沉澱休憩的放鬆居所;客廳沙發後方開放式書房的設計能夠輕鬆收藏大量書籍,令室內滿盈濃郁人文質感,黑白色系高矮不一的配色格櫃,在兼具機能性的同時,也突顯了黑白對比之美。
455075

玄關處,利用鐵件格柵區分內外,透過微妙穿透的延伸視感,形成進入公領域後豁然開朗的感受。

455076

客廳則簡化繁複設計,由軟件佈置營造質樸感與舒適清新,是一處令身心得以沉澱休憩的放鬆居所。

455077

455078

客廳後方開放式書房的設計能夠輕鬆收藏大量書籍,令室內滿盈濃郁人文質感,黑白色系高矮不一的配色格櫃,在兼具機能性的同時,也突顯了黑白對比之美。
營造不同空間的親密對話可能
餐廳則將客制化餐桌與中島吧檯相結合,並與廚房緊鄰,形成流暢、互動性佳的餐廚動線,並構築兩者間親密的場域對話,鋪陳簡約輕盈而無壓力的用餐環境。
臥房內則保有陽台窗景與採光,讓視線得以自室內延伸至戶外,延續木地板的溫潤設定,床頭處鋪陳深色底調,搭配方正簡潔的格局線條,創造條理分明卻擁有豐富視覺層次的感受。設計師透過本案展現專業實力,完美整合並創造美觀性及實用度兼備的美宅,從裡到外全方位滿足了屋主對生活空間的需求與期待。
455079

455080

餐廳則將客制化餐桌與中島吧檯相結合,並與廚房緊鄰,形成流暢、互動性佳的餐廚動線,並構築兩者間親密的場域對話,鋪陳簡約輕盈而無壓力的用餐環境。

455081

臥房內保有陽台窗景與採光,讓視線得以自室內延伸至戶外,床頭處鋪陳深色底調,搭配方正簡潔的格局線條,創造條理分明卻擁有豐富視覺層次的感受。

 

 

About Case
簡約淬鍊
設計風格:簡約風
室內格局:2+1房2廳2衛
座落地點:竹北
主要建材:不鏽鋼、鐵件、木作、系統板材

About Designer
一水一木設計工作室
設計師:謝松諺
證照:營利事業登記證
電話:03-5500122
傳真:03-550432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3路2段68號
Web:www.1w1w-id.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