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妻也有想抱怨的事!周洺甫湯麵吃到一半才給愛紗,竟被藍心湄笑虧...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新婚夫妻也有想抱怨的事!周洺甫湯麵吃到一半才給愛紗,竟被藍心湄笑虧...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請來兩對甜蜜的夫妻愛紗、周洺甫和余秉諺、王依蕾,大聊新婚夫妻也有想抱怨的事。愛紗抱怨老公周洺甫不愛訂餐廳,每次都要繞很久才找到吃的,有次她又熱又生氣吃不下,後來老公特地點了大碗的湯麵,吃到一半湯麵變涼後給她吃,她當下覺得老公很貼心,想不到聽完故事的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虧:「好甜蜜喔,給吃剩的!」而余秉諺跟王依蕾夫妻則是互相抱怨彼此很髒、不愛乾淨,一個不洗澡就睡覺,一個不洗馬桶髒到馬桶長毛,噁心程度讓眾人直呼兩個人真的是絕配!

453897

愛紗抱怨老公周洺甫每次都不愛訂餐廳,有次她想吃燒烤,老公卻堅持想吃排骨飯,於是她配合老公,沒想到老公不打電話確定餐廳是否營業,兩人沿路繞了兩、三家店都沒開,最後只好改吃湯麵,她因為生氣及太熱吃不下湯麵,後來老公很貼心特地點了大碗的份量,吃到一半湯麵較涼時給她吃,聽到這裡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虧說:「好甜蜜喔!給吃剩的!」讓現場來賓哄堂大笑!周洺甫趕緊辯解提到如果點兩碗,老婆一定不會吃,主持人藍心湄聽完解釋後依舊表示:「一樣嘛,你吃不下的就給她吃嘛!」愛紗還抱怨老公愛打電動打到忘我,國師唐綺陽馬上舉例:「如果打到老婆穿泳裝從面前走過去都沒反應,那就糟了!」不料周洺甫隨即接話:「會生氣!因為會擋到電視。」讓一旁的愛紗大傻眼,直說老公是在「用生命打電動」!

453898

另一對夫妻余秉諺與王依蕾從一開始就讓主持人藍心湄很擔心,她曾有迷思覺得認識久的男女朋友一定不會結婚,沒想到有一天余秉諺表示要結婚了,藍心湄以為他換了新對象,直接臉臭的說:「是我的認識的那個嗎?」談話間余秉諺成為眾人砲轟的對象,原來是因為他帶著老婆出國度蜜月,到舊金山時發現當地很冷,老婆想買外套卻被他阻止,第二天老婆感冒,他自己卻包得緊緊的,還不讓老婆買感冒藥吃。王依蕾接著抱怨老公玩手遊花錢不手軟,曾在一個禮拜就花了6千元,藍心湄立刻惱怒對余秉諺大喊:「你知不知道6千塊可以買多少感冒藥跟外套!」

453899

余秉諺忍不住回擊老婆其實很不愛乾淨,回家不換睡衣、沒洗澡就直接上床睡覺,老婆則爆料他其實更髒,常常不刷馬桶,有次為了測試老公到底可以忍受馬桶多髒亂故意不清洗,想不到最後馬桶竟然髒到長毛!夫妻生活髒亂噁心程度讓眾人直說兩個人真的是絕配!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今晚(8/18)TVBS歡樂台9點《女人我最大》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6: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