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才知道他是對的人?徐若瑄苦盡甘來的擇偶法則!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怎麼挑才知道他是對的人?徐若瑄苦盡甘來的擇偶法則!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這個月兒子即將滿兩歲的女神徐若瑄,看起來依舊美得讓人目不轉睛。人人都稱她凍齡女神,小小的臉蛋和大大的眼睛彷彿從二十五歲後就幾乎沒有變過,唯一改變的,我想就是那眉宇行間的年年越發越濃烈女強人韻味。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經歷了一路坎坷漫長的情路,才找到一起牽手愛到老的另一半。曾經對母親說出想工作到老一輩子不嫁的她,到底是用什麼標準決定跟先生在一起的呢?

他不會讓妳有不安全感453696

Vivian 曾提到因為自己與先生兩人工作時間都長,所以分隔兩地的時間有時也很難熬。而先生了解她認床,所以都會配合她的在地時間打視訊給她,只為了讓她聽到愛人的聲音能夠安心入睡。如此貼心的行為,讓徐若瑄感到兩人關係的穩定感,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因為這些時間與空間的差別改變的。

經過風浪的成熟男人才懂愛453697

徐若瑄還在與先生交往時,就已經知道對方有兩個女兒。一般人通常會為此原因而害怕影響感情,但沒想到徐若瑄卻是從這方面看出了先生的好。他在《看板人物》中的訪談說到有次與先生在一場很重要的會面上,女兒打電話說他發燒身體不舒服,先生當場起身中止會面趕回家照顧女兒。徐若瑄表示,從來不知道原來愛可以這麼純粹,並且表示自己也是將家庭擺第一位的人,彼此價值觀相似。

他尊重你的成就453698

事業與家庭一直是徐若瑄這個拼命三郎的首要事務。先生非常放手讓她擁有自己的事業。徐若瑄更樂得將兒子帶著隨行,工作的同時也沒有失去兒子的成長過程。並沒有像一般女星一樣有了孩子家庭就淡出了演藝界。基本上還是穩重上進款易得女神心! 就讓我們緬懷一下心中的那個小女孩,來首《敬女人》吧!

453699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原來愛情離你這麼近!林心如的三個態度教你勇敢愛!

學楊丞琳的三個迷人魅力,讓妳30歲也能散發動人光彩

從生活細節表現愛,隋棠經營愛情的3個幸福哲學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