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昕設計 馬靜自】細緻的LOFT,改變視覺的時尚品味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品昕設計 馬靜自】細緻的LOFT,改變視覺的時尚品味

本文由 冠頤 撰寫

451562

小坪數的空間非常適合LOFT風格,它靈活、多變,又具有趣味,這些元素讓LOFT在二十世紀蔚為風尚。對於擅長設計精品風格的品昕設計 馬靜自 設計總監,也是較少嘗試的創作風格,當精品空間的大師,遇上粗獷的LOFT風格,將展現出別樹一幟的風貌。

451563

451564
一進門的雙層複合式結構讓視線更加開闊,設計師在空間中使用大面積的復古榆木與同樣顏色的木地板,軟化工業風格所具有的強硬線條;門口的矮櫃同時兼具收納與遮擋的作用,讓在工作的人不容易受到打擾。木質色的空間舒緩人的心情,沉穩的顏色營造出與空間恰到好處的溫度,讓工作也成為一件與空間溝通的藝術行為。

451565

451566
寬闊的場域沒有切割出區塊,保留完整、舒適的使用空間,明亮的落地玻璃讓自然光溫柔地照亮辦公室的角落,解決了相同木色調所帶來的冰冷感;桌面寬闊地鋪展開,不使用間隔區隔座位,可以隨意使用空間,不用受到限制拘束,增加使用時的舒適感。

451567

451568
門口旁所延伸的黑鐵樓梯藉由重組結構,表現出粗獷的loft風格,牆上濃厚色調的仿文化石保有自然的原始風貌,自牆面延伸的黑鐵管線不只是具有美感的視覺延伸,彷彿是從自然中孕育而生的文化發展,承載著意志與文明,到達辦公室的每一個角落。

451569

451570
二樓透過使用清玻與黑玻的交錯手法,提升視覺上的寬闊感,不因為固有的坪數而限制視線,相反地,交錯的玻璃與延伸的管線、不規則分隔的金屬框延伸視覺的寬度,讓小坪數成為風格設計的一大優勢,精緻的巧思融入粗獷的風格中,設計師的功力得到完全的施展。

「Ture.初 空間」是保有真實與初心的場所,在這裡,不會因為忙碌的工作迷失信念,垂吊式的燈泡輝映出沉穩的燈光,如同安定的守護力量,擁抱著在這裏工作的人們。品昕設計 馬靜自 設計總監,將他對精品的掌握能力發揮在LOFT風格的辦公空間中,結合自然原始與精緻的風格,讓巧思貫穿其中。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