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對決豐田…落漆撞掉下巴!19歲嫩少租瑪莎拉蒂下場超悲劇........

記者: 甲組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瑪莎拉蒂」對決豐田…落漆撞掉下巴!19歲嫩少租瑪莎拉蒂下場超悲劇........

高市1名19歲方姓男子昨開著租來瑪莎拉蒂跑車,行經新堀江商圈,失控撞上停等紅燈的TOYOTA轎車,雖無人傷亡,但跑車價值不菲,後續修理費用,讓19歲方男當場是欲哭無淚。


「瑪莎拉蒂」車頭左前下巴被撞掉,吸引經過用路人注意,紛紛拍下照片PO文,網友看了驚訝大呼「神車贏了」、「豐田車主可以換新車了」!

448554
▲高雄「瑪莎拉蒂」對決豐田…「瑪莎拉蒂」車頭左前下巴被撞掉,吸引經過用路人注意!(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根據ettoday報導「他不是一般的瑪莎拉蒂 他是一部被豐田擊落的瑪莎拉蒂」目擊民眾稱瑪莎拉蒂與豐田擦撞車禍,眼見這場「對決」中,號稱「海神」的瑪莎拉蒂竟撞掉了下巴,整車酒紅色外觀相當顯眼,讓許多路過民眾拍下照片PO文


警方說,方男因剛考取駕照不久,加上不熟悉車況,才會抓不穩轉彎角度發生事故,由於跑車價值不菲,面對修復及賠償費用,方男當下愁苦不已,不知該如何是好。

封面來源:ettoday
文章參考來源:「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3: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