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拆台!宋七力重現江湖「定身術」發功94定不了記者

記者: 甲組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秒拆台!宋七力重現江湖「定身術」發功94定不了記者

宋七力本名宋乾琳,39歲始於茶藝館傳授分身絕技,短短9年有了數萬名信徒。

多年前曾在台灣掀起「分身」熱潮的顯像協會創辦人宋七力疑似重出江湖,目前仍有大批信徒死忠跟隨,根據電視媒體《東森》記者日前前往宋七力道館「實測」,拍下頭髮斑白的宋七力,欲以「吹氣坐下」、「舉手定身」來顯示神力,結果超悲劇的~

宋七力"定身術"發功94定不了記者!

最近他又重出江湖,並且向大家展示他最新的招式"定身術",宣稱可以透過手是控制信徒,讓他們倒地不起

第一招七力表示,他呼一口氣就可以讓記者美眉坐下,結果卻被登門實測的東森記者一秒拆台當場打臉。

 

《東森》記者實地體驗後~狠打臉宋七力(網友笑說:忘記包紅包收買記者啦!)

1996年璩美鳳檢舉宋七力宗教詐欺,並指謝長廷收受宋1600萬元政治獻金,且謝妻游芳枝為宋撰書,一連串爆料使得宋及數名同夥遭起訴。

2008年宋及同夥皆因憲法保障宗教自由為由獲判無罪。目前宋七力仍有上萬名信徒追隨,排場則大不如前,除參加信徒聚會外,多獨自爬山、逛街,行事漸趨低調。


文章來源參考:《東森》新聞
封面來源:youtube影音截圖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