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花了76美金享受了一次價值7000美金的頭等艙,全程簡直...不羨慕,我一點都不羨慕...

記者: 黃彥儒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他花了76美金享受了一次價值7000美金的頭等艙,全程簡直...不羨慕,我一點都不羨慕...

話說,印尼有一家名叫鷹航的航空公司,原本是一家重點提供亞洲航線的廉價航空,

 

但是他們近些年一直在致力提升檔次,於是他們開始升級飛機、拓寬航線,推出了很多高端產品,有了很多頭等艙的高級服務……

 

於是鷹航在2014年評級的時候,第一次拿到了五星級的評級。

 

今天要說的,是一個叫Sam Huang的小哥...在最近,這個小哥體驗了一把這個航空...

 

 

Sam是一個經常出差飛來飛去的人,有一天,他發現鷹航在搞活動,可以用以前的里程兌換飛機票,於是他馬上用之前累計的135000里程加上76美金,換到了一張從印尼雅加達飛往日本東京的一張頭等艙機票。

 

這個機票是他在飛香港的時候訂的,當時年末的時候鷹航搞了一次促銷活動,

 

於是Sam火速訂了這張頭等艙機票,要知道美國的航空公司兌換一張從印尼到美國的機票,也才只需要12500英里的里程,而Sam選擇用自己的一萬多個點的里程,兌換一次頂級的服務...

 

 

接下來,就是享受整個行程了...

 

出發當天,晚上八點半的時候,已經有一輛奔馳轎車來到他下榻的君悅酒店接他去機場……

 

 

車上都是真皮座椅,只為了接他一個人,還為他準備了氣泡水和薄荷糖。

 

 

抵達機場之後,馬上有兩名鷹航的禮賓工作人員歡迎他下車,並且幫他拿過了護照和行李。

 

 

每一位頭等艙的乘客的旅程,都是從酒店開始的,而不是從機場...

 

 

Sam說,自己之前來過無數次雅加達機場,每一次經過安檢的時候都要排超級長的隊,但是這一次因為是頭等艙,所以一路暢通無阻,跟之前的待遇簡直是180度大轉變。

 

 

安檢之後,他被帶到休息室,並且繞過了海關的長隊……

 

 

他的身後跟着兩名專門的陪同人員,其中一個人專門幫頭等艙的乘客處理海關的事宜,另一個則引領乘客直接來到頭等艙休息室。

 

 

 

輕鬆通過海關之後,他們來到了鷹航休息室的入口。

 

 

這裡人比較多,是商務艙的休息室,他們需要穿過這裡,因為還有一個頭等艙的休息室……

 

 

入口處有一個講究的紅色天鵝絨繩子,將商務艙休息室和頭等艙的分開來……

 

 

進入頭等艙休息室之後,裡面的工作人員馬上走上來問候致意。

 

 

Sam說,感覺走了一路,每個工作人員都在向他點頭問好。

 

 

如果說商務艙的休息室比較擁擠的話,那麼滾梯盡頭的頭等艙休息室簡直就是……空曠。

 

 

VIP休息室由四個部分組成,這裡是用餐區,牆壁上都是考究的裝飾毯子,還有精緻的餐桌。

 

 

毗鄰用餐區的是一排休閒娛樂座椅,每個座椅都用小隔板分開,確保客人的隱私。

 

 

如果在等飛機的時候累了,還可以在這個休息區平躺一會兒……這裡一個人都沒有。

 

 

除了主要的用餐區和休息區,VIP休息區還有一個獨立的家庭私人房間和一個小型的SPA房間。

 

 

休息室中心,還有一個名牌大鋼琴,無聊了可以彈一段……

 

 

喝了幾杯香檳之後,Sam來到了用餐區,點了兩份印尼風味的主菜。一個鐵板烤魚排,還有一個雞肉米飯。

 

 

 

吃完飯,Sam在登機之前還洗了個澡,VIP休息室里還有專門的鄰居間,裡面的裝修很棒。

 

 

還有全套的歐舒丹洗漱用品……

 

 

整體而言,VIP休息室是明亮溫馨的,因為頭等艙的乘客很少,所以裡面特別寬敞,作為非常多。

 

 

在等着登機的時間裡,每一個工作人員都要熱情地和你打招呼……

 

 

因為當天貴賓室里只有五個乘客,而裡面有7名工作人員,所以一個乘客可以獲得超過一對一的貼心服務。

 

 

不久之後,Sam的私人助理來引領他上飛機……

 

 

在登機的時候,所有工作人員都對他輕輕鞠躬,好像對待皇室成員一樣……

 

 

 

 

頭等艙乘客當然是不需要排隊的,穿過經濟艙的長隊直接登機!

 

 

登機的時候,頭等艙的乘務員雙手合十迎接乘客,私人助理這個時候和他告別。

 

 

一上飛機,馬上有零食和香檳等着……

 

 

一等艙只有4個座椅,每個都是封閉的隔間,座位本身相當寬敞,都是米色和淺棕色的真皮。

 

 

窗戶旁邊的儲藏區域設計非常別致……

 

 

每個頭等艙乘客還有一個這樣可以用來掛衣服的柜子,防止飛行途中衣服褶皺。

 

 

窗子旁邊是一個放各種讀物的籃子……

 

 

每個乘客都可以得到一個LOEWE的洗漱包,還有一套超級舒服的睡衣。

 

 

頭等艙的座椅提供一個平板電腦,可以調整座位至任何角度。

 

 

當然還有按摩功能……

 

 

登記之後,頭等艙的服務員來詢問Sam是否需要把鞋子換成拖鞋……

 

 

乘務員走到他身邊,直接跪在了地上,幫他換好了鞋子,並且把他換下來的每隻鞋子都裝到一個單獨的防塵袋裡。

 

 

Sam一開始覺得很尷尬,但是空姐表示這是頭等艙乘客的基本待遇……甚至在他脫鞋的時候,空姐在地板上還鋪好一塊布,防止他的腳直接接觸地板……

 

 

起飛之後,機艙內的燈光變成了深藍色,空姐又端上來一杯香檳,和一些魚子醬、蝦片之類的點心。

 

 

和中東很多土豪航空相似,印尼鷹航請來了很多一級的廚師,來料理飛機上的餐食。

 

 

晚餐是醃製花生醬雞肉塊

 

三文魚三明治……

 

甜點是芒果蛋糕……

 

 

由於是亞洲境內的短途航班,所以這個餐食算是比較簡單的了,如果是飛歐洲的話,餐飲的選擇會更加廣泛……

 

 

用餐之後,空姐來幫他把座位變成了一張床。

 

 

關上門之後,艙室變成了一個舒適的卧房……

 

 

機艙頂部還有幾百顆LED的星星,簡直神奇,就好像迪士尼樂園一樣……

 

 

床本身很舒適,甚至比阿聯酋的頭等艙還要寬敞,Sam很快睡了幾個小時。

 

 

早晨起來,空姐很快送來了早餐菜單,裡面有很多選擇,從西餐到日料……

 

 

由於是去日本,所以他選擇了日式早餐,感受一下這個豐盛程度……

 

 

除了米飯、味增和水果,還有很多新鮮的三文魚和海鮮之類的……

 

 

不久之後,飛機在羽田機場降落了……Sam此時心裡是依依不捨的,希望可以再飛得久一點……

 

 

下了飛機,機場當地還有專門的工作人員迎接每一個頭等艙乘客,一個工作人員專門護送他走出了機場。

 

 

在詢問過Sam是不是需要安排車之後,她按照Sam的要求把他送到了火車站台…從頭等艙到擠火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這個落差也是蠻大的……

 

 

嗯....

 

不羨慕,我一點都不羨慕...

 

 

本文已獲 帶你遊遍美國  授權 微信號:weloveusa

原文標題:他花了76美金享受了一次價值7000美金的頭等艙,全程簡直了...不羨慕,我一點都不羨慕...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