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注意!!!!蜜月天天床上激戰幾百回,男子太激烈竟然噴出「這個東西」,老婆與他兩人全嚇傻....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男性注意!!!!蜜月天天床上激戰幾百回,男子太激烈竟然噴出「這個東西」,老婆與他兩人全嚇傻....

男性們有過射出「紅色汁液」的經驗嗎?你也覺得自己ㄎ「精盡人亡」?根據《ET健康雲》報導,有一對夫妻到國外蜜月旅行,因為連續一個禮拜多都在床上大戰,享受兩人的親密生活,殊不知某天當兩人都達到顛峰的時候,先生竟然噴射出紅色汁液,太太看到了大為驚恐,本來以為是經血,但是後來發現太太根本沒來,先生以為自己即將「精盡人亡」,鬱鬱寡歡了很久,好險後來看醫生證實,這是「精血症」,因為連續親密行為太多天,微血管破裂,只要定時擦藥就可以改善。

醫生指出「精血症」又稱血精,每一個年齡層都有可能發生,原因是因為「香蕉站立」頻繁,導致血管過度膨脹、變薄。也有一個21歲的男大生,因為每天要「自己來」5次才滿足,某天發生「精血」的症狀,嚇得半死。

參考來源:ET健康雲

封面來源:ps.lif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4: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