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的優勝美地新店新都心 安坑「悠」「鮮」「綠」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大台北的優勝美地新店新都心 安坑「悠」「鮮」「綠」

新店安坑地區主導著大台北地區智能科技產業發展廊道發展關鍵位置,在安和路上有高科技工業區,同時具備快捷連接國際經濟渠道的交通樞紐,這種優勢自然讓新店安坑地區成為新北智能科技產業發展廊道「一帶一路」版圖上的精華焦點。當這樣的焦點位置確立之後,新店安坑地區的版圖發展就已經不在侷限於「區域性」,而要以國際前瞻的眼光,來審視大新店地區的發展架構。

在一個科技發展城市內,能夠讓科技人宜居的區域,自然成為住宅市場追逐的焦點,人文風景交織、科技新創薈萃,有山有水的新店不僅吸引教授、藝術家、生態保育人士…群聚,更是多家國際科技總部的所在,有新北大安區美名。

越來越多國際城市採用輕軌擔任軌道運輸要角,就是看上它施工快、造價比捷運便宜。軌道經濟可帶動原物料需求基礎建設一定會帶動鋼鐵、水泥、機電設備等原物料需求,對相關產業有一定的激勵效果,軌道經濟可帶動房地產成長,軌道建設過去經驗只要交通建設改善,就可帶動沿線產業經濟發展進而促進房價上揚。

妥善規畫週邊土地,能增加民眾使用轉乘意願,沿線的土地能有效率的促進開發和利用,政府徵收的稅金也是一筆獲利,因此捷運帶動週邊產業活化,也是另一優勢,而「合陽天擎」位於安坑輕軌K6站650公尺內,未來的發展絶對可期。

「合陽天擎」6大優勢!悠鮮綠置產首選

(1) 絕對交通優勢,一高三捷五特快,擴大北市生活圈

(2) 絕對公園住宅,公園零距離,活氧健康養生

(3) 3500坪闊綠基地,百米面寬,大氣度,打造擎天巨擘

(4) 全齡化豐富公設,五星級會館規劃,回家像度假

(5) 絕佳休閒綠憩,永久棟距景觀,青山綠地咫尺間

(6) 安坑麥當勞商圈,都心便利全能商圈的6大優勢。 

擁有家住公園裡,五星級擎天地標,幸福社區的地段價值,大新店地區置產首選建案。 

 

信義計畫轉身,新店新都心最大最美的【合陽天擎】,以近3500坪闊綠基地雄踞千坪公園第一排,五棟ARTDECO制震建築偉立,面寬闊達百米氣勢磅礡,社區大手筆規劃泳池大花園,三代同享、樂在生活,點亮城市之光,滿足新世代購屋一次到位的夢想。

 從安坑交流道上北二高後轉信義快速道路,開車約20分鐘就能到達信義計畫區【合陽天擎】周邊安康森林公園、陽光運動公園、碧潭風景區、二叭子植物園…多座公園環擁。

全區高綠覆率創造出林蔭綠地大街廓,朗闊大棟距的悠閒氛圍,有如從大公園長出來的家;獨立穹頂會館門廳,護城河水景設計尊榮迎賓;大中庭連著大公園,戶外泳池花園一步一風景;室內室外巧思佈局全齡化渡假風休閒設施,量身打造全家人的生活樂園。

 讓看屋過程成為一種賞心悅目的生活樂事,【合陽天擎】首創”樂在生活”文創會館,復古摩登工業風設計,品咖啡、賞藝術、樂分享,誠摯邀請您親臨體驗不一樣的購屋新感動!

 

 新店【合陽天擎】

全齡化公設,現代三合院社區

新店市心近3500坪壯闊基地

花園泳池制震宅2-4

預賞專線:02-2211-1234

接待會館:新店區安光路19號旁

官網:https://goo.gl/nUmol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