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時尚氣息,揮灑一眼難忘的設計美學魅力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摩登時尚氣息,揮灑一眼難忘的設計美學魅力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賀澤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都說「玉不琢,不成器」,其實空間也一樣,有發展潛力的空間其實未必會在第一時間就被人看到,但只要用心,再加上一點好運氣,那麼它們將會以獨特的姿態,在大家面前展現最迷人的樣貌。

浴火重生的空間翻轉可能
這一間位在新竹的辦公室,前身是火鍋店,雖然緊鄰馬路旁,卻因為店面結束營業而逐漸被人所遺忘,直到設計公司決定進駐於此,將其打造成適合發揮創意的夢想基地,於是這一處空間終於再次擁有了改頭換面的重生機會。入口以黑色烤漆搭配清玻璃打造而成的大門,已提前透露了空間所散發的現代美學質感,讓人留下最佳印象。

435176
這一間位在新竹的辦公室,入口以黑色烤漆搭配清玻璃打造而成的大門,已提前透露了空間所散發的現代美學質感,讓人留下最佳印象。

坪效與機能的徹底發揮
玄關處設置一道白色藝術端景牆,令視覺效果得到緩衝,同時具備指引動線的效能,天花以木料彎曲出折線造型,巧妙展現幾何造型美學,客戶一進門便能充分感受到濃厚的藝術設計氛圍。此外,辦公室內部則根據使用需求,將格局大致分隔為工作區、洽談區、接待區、儲藏室及茶水間等,務求讓空間機能發揮到最極致。

435177
 
435178
玄關處設置一道白色藝術端景牆,令視覺效果得到緩衝,同時具備指引動線的效能,天花以木料彎曲出折線造型,巧妙展現幾何造型美學。

形塑流暢而不受拘束的工作環境
向內走去,接待區位在玄關端景牆後,提供來訪客戶一個暫時休憩的區域,灰色電視牆與書牆形成完整空間感,營造出居家生活般的舒適氛圍。辦公室另一側為洽談區與工作區,洽談區設置一張大木桌,沒有一般商務空間的嚴肅氣息,彷彿就像是家裡的飯桌一樣,給人徹底放鬆的悠閒感受,兩個區域之間以多功能中島吧檯相互串聯,不但延伸了視覺效果,同時也讓室內動線更加自由流暢,若客戶需要與設計師進行更深入的溝通時,可利用窗簾分隔工作區與洽談區,使用彈性相當靈活,而設計師高超的設計實力也透過本案顯露無疑。

435179
 
435180
接待區位在玄關端景牆後,提供來訪客戶一個暫時休憩的區域,灰色電視牆與書牆形成完整空間感,營造出居家生活般的舒適氛圍。
 
435181
洽談區設置一張大木桌,沒有一般商務空間的嚴肅氣息,彷彿就像是家裡的飯桌一樣,給人徹底放鬆的悠閒感受。

435182

435183
洽談區與工作區之間以多功能中島吧檯相互串聯,不但延伸了視覺效果,同時也讓室內動線更加自由流暢。
 
435184
若客戶需要與設計師進行更深入的溝通時,可利用窗簾分隔工作區與洽談區,使用彈性相當靈活,而設計師高超的設計實力也透過本案顯露無疑。

 

 

About Space
賀澤室內設計辦公室
設計風格:混搭風
室內格局:辦公室
座落地點:新竹 竹北
主要建材:鋼板、紅膠夾板、玻璃、原木、複合式木地板、節眼橡木、低甲醛塗料、OSB板

About Designer
賀澤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師:張益勝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07891
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登記證:40EC011381
電話:03-6681222
傳真:03-6681333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37號
Web:https://plus.google.com/u/0/+賀澤室內設計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iDSHOW好宅秀(新視界X好設計X品生活)

 

iDSHOW好宅秀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1: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