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人文風的靜謐,鋪陳奇思妙想的創意驚喜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濃郁人文風的靜謐,鋪陳奇思妙想的創意驚喜

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及俬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木色與白色,勾勒出人們對自然的嚮往;灰色與黑色,點綴出清新質樸,撫心沉靜、帶來安定的力量;運用大片落地窗及百葉窗一掃灰暗,四處皆能找到屬於該空間的一隅光!

432433
木色與白色,勾勒出人們對自然的嚮往;灰色與黑色,點綴出清新質樸,撫心沉靜、帶來安定的力量。
 
432434
運用大片落地窗及百葉窗一掃灰暗,四處皆能找到屬於該空間的一隅光!

光影色彩的不羈隨興
以木櫺式的落地窗隔出穿廊空間,以玻璃替代樓梯的扶手,讓視野不受拘束,光線更自由,巧妙突顯出空間的立體與開闊。暖色的木質家具,搭配白色系的地磚,溫和明亮的色彩,也讓空間感延伸放大,自然顯現溫暖寧靜的氛圍。從現代簡約、人文優雅的細膩風格作出發,以木勾勒出幾何線條,留白許多空間,讓光線更明亮,溫煦地投影出設計者的用心與巧思。

432435
以木櫺式的落地窗隔出穿廊空間,以玻璃替代樓梯的扶手,讓視野不受拘束,光線更自由,巧妙突顯出空間的立體與開闊。
 
432436
暖色的木質家具,搭配白色系的地磚,溫和明亮的色彩,也讓空間感延伸放大,自然顯現溫暖寧靜的氛圍。

432437

432438
從現代簡約、人文優雅的細膩風格作出發,以木勾勒出幾何線條,留白許多空間,讓光線更明亮,溫煦地投影出設計者的用心與巧思。

釋放壓力的舒適空間
淡淡的柔光與人文風情,讓空間更添美好意境,使浮躁之心趨於恬靜,片刻即能感受到心靈壓力的釋放,不僅是辦公的地方,更是別具品味的招待會所。期盼有緣來到此空間的人,都能獲致心靈沉澱、寧謐靜思、如沐溫馨,和我們一起感受創意、分享生活!

432439
 
432440
淡淡的柔光與人文風情,讓空間更添美好意境,使浮躁之心趨於恬靜,片刻即能感受到心靈壓力的釋放,不僅是辦公的地方,更是別具品味的招待會所。

 

 

About Space
及俬招待會所
設計風格:現代風
室內格局:辦公室
座落地點:新竹
主要建材:天然石材、鐵件、玻璃、烤漆

About Designer
及俬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莊軒誠總監
證照:營利事業登記證
電話:03-6684661
傳真:03-6684667
手機:0988-607-93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33號
Web:http://js-space.com/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iDSHOW好宅秀(新視界X好設計X品生活)

 

iDSHOW好宅秀粉絲專頁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