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何對唇膏如此癡迷?徐若瑄:「因為唇膏代表了當下想要表現的心情、想要說的話!」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人為何對唇膏如此癡迷?徐若瑄:「因為唇膏代表了當下想要表現的心情、想要說的話!」

女孩對唇膏的癡迷,或許來到了本世紀的最高點,為何大家對小小一支唇膏如此迷戀,且不斷想收藏不同的顏色,雅詩蘭黛Estee Lauder全新彩妝代言人Vivian徐若瑄認為,「因為唇膏代表了一個女人想說的話。」「看女生今天擦的唇色,大概就可以猜出她想要表達的狀態,大紅、粉紅、深紫、意思都不一樣。」

432046

沒有工作的時候,Vivian喜歡擦裸膚色的唇膏,營造自然好氣色,「外出時包包裡則一定要有一支護唇膏,因為女人嘛!要水水的才會討喜。」工作時,則甚麼顏色都可以嘗試,「因為藝人就是要展現給觀眾不同、新鮮的面貌。」

這一次代言雅詩蘭黛全新絕對慾望霧感唇膏系列,Vivian親身演繹了三種唇妝,這是她自己挑選、最能符合秋冬彩妝趨勢的色調,色號名稱也由她親自命名。#209名人派對(Private Party),如同乳霜般的滋潤質地,雖然是霧面卻能將桃紅色調飽和呈現。#220女人心機(Fresh Danger),輕盈如羽毛拂過的薄透霧感,展現女人溫柔的嬌媚,最後#430敬女人(Passion Patina)加入金屬光澤的氣勢酒紅,一擦就有女王般的強勢態度。

另外,Vivian也透露心目中的終極美唇是由內而外的,她套用奧黛麗赫本的名言「要有誘人的雙唇,請說善意的言語。」漂亮的女孩子不單只是表現在外表,還要用善良的心和眼睛,面對周遭的一切。韓國人氣男星池昌旭有次出席護唇膏記者會,也被問到「什麼樣的唇最令你心動?」他的回答很類似,「從嘴巴裡講出來的話,有時比唇本身更迷人。」

成為母親之後,Vivian徐若瑄曾把自己比喻成橡皮筋,「不論多累或多難,只要是為了孩子,就會充滿無限的韌性與耐力。」這次被問到「用一個詞描述自己」,她又發揮雙魚座浪滿感性的一面,說自己像水,「水裝到不同的容器,就會變成它的形狀,女人只要有了愛,就會像水一樣去符合環境,做出改變、但在柔軟度之外,當我們面臨不順利狀況時,又會具備了滴水穿石的堅韌能量。」

※來源: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鋼鐵V媽咪徐若瑄:母親就像是一條韌性與耐力堅強的橡皮筋

什麼樣的唇最令你心動?池昌旭:「從嘴巴裡講出來的話,有時比唇更迷人許多。」

半年減重14公斤!女神徐若瑄Vivian的產後甩肉5原則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23: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