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不是距離,唯有姊弟戀才懂的五大好處

記者: 儂儂雜誌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年紀不是距離,唯有姊弟戀才懂的五大好處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戀愛是兩人相愛的過程,年齡只是感情中的一環,女大男小的愛情是傳統社會的束縛,重要的是兩人之間的愛情和了解,只要彼此相愛,彼此了解,姊弟戀何嘗不是一個甜蜜的愛情故事,一同走向婚姻的浪漫起點。
賈靜雯:最好的愛情,其實就是簡單的幸福,謝謝讓我遇見你。賈靜雯給女孩的三個愛情勇氣
 
在演藝圈中也有許多的知名的夫妻檔是姊弟戀,像最近的宋慧喬與宋仲基、王菲與謝霆鋒,台灣的六月與李易都是知名的姊弟戀。過去傳統觀念比較反對姊弟戀,但是面對現在開放平等的社會,對於女生來說追求姊弟戀,更是一種體現自由戀愛的進步,年齡也許是差距,但正因為這樣的差距,帶給彼此更多的空間、討論甚至是相處。對於女生來說,愛情確實可貴,那為何不放開心談一場姊弟戀呢?
你知道你為什麼還單身嗎?原因都出現在你的臉上

 

▍讓生活有更多新的樂趣
當女人年紀不斷增長,對於新鮮生活的挑戰感也逐漸減少,年輕的男生的熱情,對於未來或是新事物總是充滿好奇,想要嘗試想要挑戰。當我們安逸於現在的環境時,是否覺得缺少衝勁,這時候不妨跟著另一半,讓他帶妳一同探索生活上的新樂趣。
什麼樣的人格特質,會讓男人不由自主地想要接近妳

 

▍更多的彼此的空間
還記得當我們年紀還小時,如果沒有每天膩在一起,似乎不是在談感情,就算不能見面也要煲電話粥,當我們來到一定年齡後,我們需要空間,不再需要黏在一起,也更敢放手讓另一半出去闖盪,當彼此有了更多的空間,更能夠思考自己以及彼此的事情,當愛情的空間放大了,彼此之間的小衝突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讓另一半更加努力
當我們來到一定的年紀,經濟狀況一定比年輕時好上許多,比起過去可能會為小錢而爭吵的機會也會大降低,對於男朋友來說,看到我們有這樣的經濟能力,會激起男生更多的拚勁,想要追上我們的腳步,讓他們在工作上可以更加努力。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