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老婦人「眼睛乾澀」就醫,醫生竟從她眼中挖出27個「這種東西」,婦人快瘋掉....

記者: 家慈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67歲老婦人「眼睛乾澀」就醫,醫生竟從她眼中挖出27個「這種東西」,婦人快瘋掉....

根據外國網站《METRO》報導,一名67歲婦人,因為眼睛不適,到醫院檢查,發現眼球覆蓋一層「藍色物質」,因使醫生決定幫他執行白內障手術,但是治療過程中卻驚駭的發現,「藍色物質」是一層又一層的隱形眼鏡,醫療團隊每個人都傻眼,結果最後竟然取下了17片幾乎疊成一團的隱形眼鏡。

429024

▲圖/翻攝自METRO,封存已久的17片隱形眼鏡...

更誇張的事情,是第二次檢查的時候,醫生又在同一隻眼睛取出了10片隱形眼鏡,讓大家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完全無法理解為何眼睛卡了將近27片的隱形眼鏡還會沒有注意,史上頭一遭。」女病患雖然配戴隱形眼鏡長達35年,但是怎麼會沒有拔下來就繼續戴,或是竟然「沒有感覺」有37片隱形眼鏡年在眼睛上,上大家匪夷所思。

 
 
 
 

 

參考來源:METRO

封面來源:METRODavid Gartry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7: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