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害羞!!!!6個女孩不敢問「愛愛難題」大分享,問到你心坎裡了嗎?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別再害羞!!!!6個女孩不敢問「愛愛難題」大分享,問到你心坎裡了嗎?

從小課本就沒教的兩性議題,有好多關於愛愛的疑難雜症,是不是讓你又愛又恨?想問卻不知道怎麼問,朋友聊天也不敢聊到,更別說還要跟「另一半」討論了!別擔心!根據國外兩性專家Sunny Rodgers分享,以下6個愛愛課題,女孩們來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疑慮吧!

1.該如何讓自己高潮?

真正會高潮的地方,在陰蒂。所以真正刺激陰蒂才會有高潮的感覺,並非跟男人愛愛的動作。

2.伴侶想嘗試新玩具,我拒絕好嗎?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對方當然得尊重你的感受,性行為本來就是要建立在兩方你情我願的狀況下,如果有一方很免強,過程就會非常痛苦。

3.在床上一定要表現的很喜歡性愛嗎?
前提是你必須了解什麼是健康性生活,做好防護措施、不傷害他人,那大方表現出享受的樣子也沒關係。如果不喜歡就直接拒絕,畢竟沒人有資格勉強你。

 

4.女人都應該懂得如何讓自己高潮嗎?
這其實取決於你自己,每個女人都應該知道如何靠自己享受性愛,這樣才讓你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性愛方式。

5.愛愛到一半,突然想停下來是不是不太好?

如果有一點不舒服,不要不好意思,只要講解清楚原因,也許你可以說妳突然覺得「頭很暈」,或是最近會莫名的想吐等等,也可以提議換換其他姿勢試試看,表示你的誠意。

6.表達自己對性的渴望,好丟臉?
女孩們不要覺得有性慾很丟臉,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父母跟學校都沒有教,只告訴你關於「性」負面的地方,所有人都會有性慾,但是要學會的是好好的保護自己,以及在正確的狀況享受它!

 

參考來源:Sunny Rodgers

封面來源:ps.lif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