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是「廉價品」還是「精緻品」?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女人,你是「廉價品」還是「精緻品」?

 

 「有的時候你遇見一個渣男,不是因為你人品不好,而是你太好追。」這句話是曾經的約炮達人君君說的。

 

君君在結婚前一直都是一個標準的夜店玩咖,他幾乎整天都泡在夜店裡,身邊的女人也維持着日更的狀態,他和我說,其實約炮真的是一件特別有趣的事,很多人以為約個炮,晚上既要去高檔餐廳吃飯,又要去酒吧開酒,完了還得開個高檔酒店,特別昂貴。

 

其實不然,約炮是愛情里最廉潔的性生活,你幾乎不用付出多少感情,不用付出多少時間,只要付出一晚上的功夫,付出一些金錢,你就能和一個女人睡覺,甚至睡醒以後你都不知道她的名字。

 

簡單講,約炮得來的女人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情感投資。而相對於感情投資,金錢上的一點點投資對於男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所以,一個女人,千萬別讓自己活得太廉價,太好追。一個男人有多容易得到你,就有多容易放棄你。

 

 本文已獲得卡娃微卡授權

ID:kawa01

原文: 千萬別做一個廉價的女人 

封面來源:安以軒 Ann徐若瑄 Vivian Hsu

君君後來遇到了一個特別難追的女生,他把平時約炮的本事全部花在了她的身上還是沒有睡到這個女生。

可能君君從沒有遇上過這樣的女生,這充分激發了他的好奇心跟占有欲,自打那天開始,君君不再撩妹,不再泡吧,他天天陪着這個女生健身,看電影,逛街。

 

有一次我們組局,問他來不來,他說,不來了,女神不喜歡酒吧,我這好不容易讓她有了好感,可不想破壞了,你們玩吧。

 

君君用事實告訴了我們,當一個女人讓你用盡了力氣喜歡以後,你會特別的珍惜,你會發現以前那些輕易就得到的,真的沒什麼意思。

 

你能輕易追到她,自然也能輕易忘記她。

 

而一個女人呢,最聰明的活法就是讓自己變得難追一些,變得好一些,變得貴一些。

 

我們都知道一個道理,假如你日常吃的就是米其林,那追你的人絕不會帶你去吃路邊攤。

 

假如你很難追,那麼自然也就會過濾掉一些不真心的人,而留在最後的,也就會格外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

 

 

 小汶是一個精緻的妹子,她的生活充滿了儀式感,她會每周給自己訂上一束鮮花,她會按時去健身房鍛煉,她會每周晚上抽空去學習外語。

 

身邊追她的男生不是特別有錢,就是特別有才,而且都人品極佳。

 

有人問她,為什麼你身邊的追求者都那麼優秀,而我身邊的儘是一些殘渣。

 

她說,林熙,其實原因真的很簡單,我讓自己看上去很高級了,接觸我的人自然也很高級。而那些看上去很廉價的女生,自然接觸的也是一些殘渣了。

 

我寫過一篇文章《永遠記住,你很貴》,我在裡面說到,你的化妝品是自己買的,你的信用卡是自己還的,你生病了是自己照顧自己的,你活得那麼好,為什麼要從垃圾堆里找感情,從人渣里挑男朋友。

 

如果你想讓自己過得好,那你就讓自己高級一點。

 

 千萬別成為一個廉價的女人,一個廉價的女人往往也會得到一份廉價的生活,一個廉價的男朋友,一段廉價的愛情。

 

這無關運氣,也無關顏值,這取決於你的態度。

 

一百塊的包破了也許隨手就丟了,一萬塊的包破了也許就是拿去店裡修補了,感情也是這樣,一吵就散的感情往往就是因為彼此不夠愛。

 

我曾經很羨慕身邊的朋友,每次吵架分手以後總能和好,而我卻總是一吵就散。朋友和我說,吵架能和好是因為彼此的羈絆太深,大家都不甘心就這樣結束,大家都不捨得就這樣分開。

 

因為一份好的感情來之不易。

 

長得不好看可以整容,錢不夠可以努力賺,而骨子裡廉價就是無藥可治。

 

所以啊,千萬別做一個廉價的女人,試想一下,當有人和你搭訕的時候,你說,老娘很貴,你想清楚再追,即便你努力了,我也不一定答應你。

 

這是一件多麼酷的事。

 

今天大家早點睡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6: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