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愛愛」後禁止做這「3件事」,否則陰部感染、膀胱發炎,後果不堪設想.....

記者: 家慈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注意!!「愛愛」後禁止做這「3件事」,否則陰部感染、膀胱發炎,後果不堪設想.....

現在性議題已漸漸被以健康眼光看待,然而「健康」從小細節中當然不能忽略,尤其是女孩,陰部比較容易藏匿細菌,更需要好好呵護及注意國外網站《The Hook》列出以下3件醫生說「做愛後絕不能做的事」,這事關健康和「性」福,女孩們千萬別輕忽呀!

1.別一起泡澡

做愛以後泡澡,會增加感染機率!為什麼呢?因為做愛以後外陰部會膨脹,陰道的開口會變大,如果一起泡澡,就會增加暴露在水中及對方身上的細菌中,會大幅增加感染機率!

2.別把自己洗太乾淨

通常結束性行為以後,雙方都會稍微沖洗一下,但是女孩注意,其實不管是性愛後或是平常,都不要用力清洗「陰部」,甚至不用用肥皂,頂多在外陰部的啲方輕輕搓揉,因為女孩的陰部自己有清潔系統,如果太用力搓洗,不僅會讓脆弱的陰道受傷,清潔用品還會破壞清潔系統的酸鹼平衡。

 

3.做愛完記得去小便
婦科醫生指出,做完愛以後的細菌,若是感染發炎,容易膀胱炎或是陰道炎,因此若是去尿尿,讓尿液把細菌一起帶走,會減少細菌感染的機會,女孩男孩都要注意喲!


加上台灣濕熱的天氣,保持下體清爽乾淨,環境的整潔、做愛前後的衛生維持,就可以安心的享受「性」福時光囉!

[健康性行為]

專家證實:「做愛次數」越多越好?三種階段要小心!男女必看!

「早上做愛」有益身體健康?專家解析三大好處......讓你有理由再賴床一下♥️

激推!!!!! 讓女生「忍不住超級想要」的「八種秘密」,讓她們欲罷不能、ㄧ要再要!!!!

 


參考來源:《The Hook》

封面來源:《The Hook》ps.lif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