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澤設計 張祐銓】Moena!歡迎來到夏威夷的熱情饗宴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元澤設計 張祐銓】Moena!歡迎來到夏威夷的熱情饗宴

本文由 宛婷 撰文

416651

炎炎夏日來到,艷陽高掛上空,累積成推的工作壓力,在悶熱的氣候下,讓人恨不得脫下外衣,奔向大海,來到旅遊勝地—夏威夷,讓海水帶走一切的煩憂,好好的「Moena」(夏威夷語,表示放鬆的意思)一下。

 

元澤設計 張祐銓設計總監秉持著創辦人「放鬆用餐」的理念,以清水模建築特有的質樸細膩的質感,帶出夏威夷燦爛優美的風采,讓人在用餐的同時享受輕鬆愉快的度假氣氛。

 

416652

416653

一入大門,整體視覺以白色為基底,有種令人簡潔舒爽的感覺,眼前的櫃檯簡單粗獷,中間以流暢的線條表現海洋的波動,帶點耐人尋味的韻味。舉目望去一樓牆面超過2500個獨立切割長短柱,以3D立體變化拼貼出眼前海浪一波波輕躍而來的樣子,在品味餐點的同時,彷彿置身於沙灘之中,聽見海濤與我們低低細語,探索深海中不為人知的秘密。

 

416654

416655

416656

抬頭一望,挑高的天花板中,佈置了380盞3D列印的白色吊燈,以高低落差營造夜晚點點星光映照在波浪上的綺麗美景。潔白架構的花布餐椅與抱枕,既像是蔚藍海岸裡多采多姿的珊瑚礁,又像是熱情洋溢的扶桑花,為這個灰白的潔淨世界注入青春活力,沾點了繽紛色彩。

 

416657

416658

416659

踏上螢光燦爛的階梯,多彩的光線映照著清水模牆壁,反射出柔和的光線,好像走入另一個奇幻世界,轉入三樓又是另外一番景色,以清水模的素雅為背景,潔白的樑柱中衍生出錯落的交織線條,建構出花根莖的結構概念,反襯著幾何花卉的五彩牆面與花布餐椅,窗外細細密密的青綠色的裝飾與行道樹上的樹葉相互輝映,如同翠綠般的棕梠樹葉帶領著我們走入熱帶海島的花草世界。

 

416660

多層樓的用餐環境,在元澤設計 張祐銓設計總監巧手打造下,突破了時空的限制,也許是在風光明媚的沙灘,聽著嘩嘩海浪聲的輕鬆愉快;也許是夜晚在海面上星光熠熠的浪漫情懷;或是島嶼深處具有濃烈色彩的熱帶風情,餐廳內的每一處的角落都能進入夏威夷海島的不同風景,讓顧客在滿足味蕾的同時,也獲得身心靈的放鬆。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2 1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