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澤設計 張祐銓】在規則中尋找不規則 簡單也能見到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元澤設計 張祐銓】在規則中尋找不規則 簡單也能見到美

本文由 佳瑋 撰文

416643
當設計不再只拘泥於外觀,還兼具機能性的時候,那所謂的設計價值才在空間中起了作用。在線條與幾何圖案組成的屋內,規則中的不規則製造出另類的美感,空間的流線感被元澤設計 張祐銓Kevin 總監 靈活應用,為這棟座落於內湖的樓中樓賦予新生命。

 

416644

416645
一步入家內,左手牆面的白色方塊設計給人整齊舒服的視覺享受,不規則的方塊展櫃提供屋主擺放收藏品的空間,因為規則中的不規則,讓人忍不住視覺暫留,想停下腳步觀賞業主收藏品。微光打進室內空間,在黑白灰的世界中與木頭地板帶出整體的溫度。

 

416646

416647
腳步跟著視線方向來到樓上,木頭色的牆壁、地板、傢俱讓空間充滿主題性,放下一整天的沈重,在簡單中尋找純粹的心靈感受,切割過的線條和幾何圖形使空間有著俐落簡單的氛圍,挑高的樓梯設計讓樓上的光線從上往下灑進,公領域到私領域的轉換也可以很有時尚感。

 

416648

416649樓上的設計和樓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設計師大幅增加溫暖的木頭色元素,讓空間內散發濃濃的人情味。書房背後依然有著不規則的牆櫃設計,讓屋主可以擺放家人的合照和收藏品,就像最堅強的後盾,工作起來可以無後顧之憂。另一邊的房間設計則以簡單為主,床頭櫃的留白設計給了繁忙的屋主喘息的機會。

 

元澤設計 張祐銓Kevin 總監對設計品質有著絕高的要求,對業主的需求給予最好的空間詮釋。看似簡單整齊的屋內,卻暗藏著各種收納空間,讓機能性和設計感和平共存,在有形空間中創造無形的美。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2 1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