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澤設計 張祐銓】2017中國設計菁英之旅 參訪元澤設計售樓處 活動報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元澤設計 張祐銓】2017中國設計菁英之旅 參訪元澤設計售樓處 活動報導

本文由 珮琳 撰文

416631

416632

由上海設計家傳媒主辦、簡一大理石瓷磚承辦的「中國設計菁英之旅(昆明團)」,以精品民宿設計為主題,走訪台灣許多大大小小的民宿,除了體驗台灣歷史、地理風情之外,還有令人津津樂道的最美風景-人,而參訪元澤設計 張祐銓 設計總監所打造的鑫洋百景售樓處,是唯一跳脫主題的規劃,但仍舊可以感受到台灣特有的濃厚人情味和文化底蘊。

 

416633

416634

(圖)元澤設計 張祐銓 設計總監親自帶領昆明設計師們參觀每個樣板空間

 

擁有建築本科背景與執照的張總監,除了室內設計外,外部建築的規劃也是拿手強項,能將設計與建築的分寸拿捏精準,不久前才獲得義大利A' Design Award&Competition銀獎和上海金外灘獎的他,近期行程相當緊湊,能有此次機會進行兩岸交流,彼此都相當珍惜。

 

416635

416636

(圖)昆明設計師針對素材、細節轉折處向張總監討教許多

 

參與鑫洋百景建築外觀、大廳公社、樣板房等設計的張總監,實際帶領遠道而來的設計師們走訪各空間,並針對材料、木工及規劃上等提問進行解答,昆明設計師們也對於張總監在細節上的講究與到位感到相當欽佩。

 

416637

(圖)參訪尾聲,大家互留微信增加未來的交流及合作機會

 

2017中國設計菁英之旅為兩岸設計師提供無限的交流與可能,其中元澤設計 張祐銓 設計總監為昆明設計師們開啟一道靈感之窗,彼此談論的不只設計理念、素材掌握,在數位應用上張總監也是相當前行的表率,代表台灣設計展現最好的示範及榜樣。

參訪最後,張總監引用建築大師Mies van der Rohe的話「我們不要只做有趣的事情,我們要做好的東西。」與在場設計師相互勉勵,期許未來兩岸設計師能有更嶄新的思維與設計空間。

設計作品:

《鑫洋百景》

416638

416639

416640

416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2 1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