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昕設計 馬靜自】2017居然設計家杯大獎賽 勇奪銀獎殊榮 活動報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品昕設計 馬靜自】2017居然設計家杯大獎賽 勇奪銀獎殊榮 活動報導

416472

416473

2017首屆「居然設計家杯」設計大獎賽由北京居然設計家家居集團主辦,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網、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版雜誌承辦,旨在表彰和發掘為中國家居設計做出突出貢獻的企業和個人,以設計創新提振中國家居行業的消費力和競爭力,打造中國家居產業的世界名牌,為設計領域注入更高的附加價值。

在6月16日於北京舉辦的頒獎典禮上,品昕設計 馬靜自 設計總監親臨活動現場,以作品《幾何相遇》打敗4萬位參賽設計師、2萬份作品,勇奪空間設計類銀獎的殊榮。近期在大陸相當活躍的馬總監,早已脫離過往青澀設計師的角色,進入設計大師等級,不僅常在活動演講上擔任主要嘉賓,也傳授許多壓箱寶心得給後輩,徹底綻放自身璀璨設計光彩。

獲獎作品:《幾何相遇》

416474

416475

蒙德里安說:「當我們開始繪製抽象繪畫時,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畫面帶入我們的周遭環境,讓它具有真實的存在感。」甫入客廳,絕對會被電視牆精緻的不規則金屬線條吸引目光,錯落的線條、石材的純粹在空間中扮演絕佳角色,好似在詮釋生活的定義。


416476

416477

美感延伸至餐廳空間,造型獨特的進口燈具與圓形天花板取得共鳴,讓家人的溫馨團聚時刻被凝聚在餐桌上。每個細節處的仔細雕琢,讓純粹而深邃的優雅風貌盡在不言中,線條與幾何圖案的堆砌,使空間開始擁有自己的韻味及特色。


416478

416479

(圖)頒獎典禮現場,馬總監從眾多參賽設計師中脫穎而出獲得銀獎殊榮

416480

(圖)馬總監榮獲餐廚空間設計類 銀獎獎狀及獎盃

416481

設計可以延續情感與人的個性,人與人、人與空間、空間與空間的互動足以交織一幅美麗畫作。身為夢想捕夢人的品昕設計 馬靜自 設計總監,用自身最細膩的設計筆法和感動,為我們帶來一件又一件精緻上乘的作品,也在此次獲獎不易的2017居然設計家杯大獎賽中受評審青睞,脫穎而出。

品昕設計 馬靜自 設計總監

416482

品昕空間建築計画事務所-創辦人/設計總監

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建築研究所研究

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室內設計碩士

美國國際室內設計協會會員

美國室內設計協會會員

臺灣教育部大學專業講師資格

台灣大葉大學空間設計系講師2004-2015 建築組/室內設計組

匯僑設計(RICH HONOUR)-精品品牌專案設計師

美國 GC DESIGN 集團-聯合創辦人

公司介紹

「我知道成功的定義:完全投入、努力,以及對所想看到發生的事不間斷的奉獻。」– 法蘭克‧洛伊‧萊特

  細膩與堅持,是我的設計理念,好的設計呈現時尚與風格的完美結合,它契合人的心靈渴求。在設計上著重自由度的開發,不侷限自己的想法,所以在設計上不喜歡遵守一些規則,而是傾向於突破框架。

  我認為設計是富含蘊底的,它架構在文化與傳統上,並以其為基礎創造新的態度。我喜歡去感知每個空間的特性與人的個性,在有形的疆界之內,找尋兩者之間最完美的連結與故事,拔地而起,應運而生的訂製設計,以磐石般的根基,鞏固無形、嶄新的空間價值,這就是設計。

  順應景氣更迭的變化,究極原料工法的致理,隱藏於專業後的細膩美感,深層的內涵及品味,在商業訴求和設計理念中掌握過程中的每一個細密環節,使其臻於圓融完美。

  懂得知足,不輕易滿足,追求自我,更渴望超我,凌駕於時空之上的意志,更新對未來的最高標準,萬物與之相應,人和於天地之間,領略天地的能量,傾聽心靈的沉靜,感性與理性,牽引交織出層次多變的設計表情,這是一種趣味,也是一種挑戰,更是一種生活的享受。

獲獎經歷

榮獲 2015《Forbes福布斯雜誌-富比士雜誌》中文版-中國最具發展潛力室內設計師

   五位獲獎室內設計師之中 唯一台灣人獲此殊榮

榮獲 2017上海國際室內設計節-金外灘獎 最佳居住空間類 優秀獎

榮獲 2017居然設計家杯大獎賽 餐廚空間設計類 銀獎

榮獲 2016第十一屆成功設計大賽-成功設計獎

榮獲 美國萊斯LUXE中文版-年度十大封面人物

榮獲 美國《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中文版雜誌 

   CIID 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 2014-2015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

榮獲 2015第十屆成功設計大賽-成功設計獎

   SUCCESSFUL DESIGN AWARD

榮獲 2015 中國國際建築及室內設計節-金外灘獎入圍獎

榮獲 美國《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中文版雜誌

   ID-CHINA 2015-2016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

榮獲 2015 金堂獎-年度優秀零售空間設計作品(ECLAT-1F)

榮獲 2015 金堂獎-年度優秀展示空間設計作品(ECLAT-8F)

榮獲 2015 艾特獎-最佳展示空間設計入圍獎

榮獲 2014 幸福空間亞洲設計獎-古典奢華組/優質設計獎

榮獲 2014中國國際建築裝飾協會-點石獎金獎提名

   Architectural Gold Award 

榮獲 2014亞太設計師聯盟IAI設計優勝獎 (ECLAT-1F)

榮獲 2014亞太設計師聯盟IAI設計優勝獎 (ECLAT-8F)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2 1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